您的位置:>自由足球>游戏资料>

《自由足球》初始职业

  自由足球玩家可操控球员位置只有前锋,中场,后卫。门将在4V4,5V5模式下均是由AI控制。

  前锋(FW):前锋是球队进攻的第一线。主要作用是进攻对方,取得进球。防守时应在前场或回撤至中场

  自由足球游戏截图(5张)阻击对方进攻,必要时才回防至本方半场协助防守。

  上手难度:高

  中场(MF):中场负责连系前锋与后卫。主要作用是保持足球控制权在己方、进攻时给前锋传球,制造威胁;防守时作出拦截,延缓对手进攻。

  上手难度:中

  后卫(DF):后卫是防守壁垒。主要作用是负责球队的防守工作,球队进攻时可适当协助中场组织进攻和控制比赛节奏。在现代足球中,出于战术需要或比赛目的,后卫常有进攻至中场和前场,协助球队进攻。

  上手难度:高

  门将(GK):只能由AI控制,玩家无法直接选择守门员职业。但是后卫在后期可以学习让守门员出击的技能。

  上手难度:无,不可选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自由足球前锋转职职业以及个别属性对比
自由足球热身测试活动—幸运抽签仪式
内涵囧图:宿舍妹子热成什么样了
雷图:完美诠释“有容奶大”
自由足球玩家心情:其实我不是巴萨球迷
球迷游戏恋上一个人 首测结束恋恋不舍
足球玩家对于老爵爷退出梦剧场的心情
游戏玩家谈足球和考试 精神毅力最重要
上一篇:《自由足球》更衣室 下一篇:《自由足球》职业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