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自由足球>焦点关注>

自由足球先发测试预热 媒体拉开放号序幕

  腾讯游戏旗下首款足球题材网游《自由足球》,即将开启先发测试。全新的人物图以及交互界面曝光网络,玩家得以提前目睹新版本的“风格大变”。“自由”“快乐”依然是该游戏的主题。今日,各大游戏媒体正式开启放号,其它放号渠道也将陆续开放,值得期待。

  《自由足球》

  新人物形象精雕细琢 突出街头元素

  伴随着先发测试的临近,新版本的内容也在网络上一点点曝光,引发热议的同时,也吊足了玩家的胃口。从曝光的内容来看,新版本风格改善极大,体型、脸型、肤色等方面做了不少优化,人物形象焕然一新。鲜明的个性、十足的街头感,完美呈现“Freestyle"风格。

  全新人物曝光

  新版界面简洁友好 娱乐韵味十足

  除此之外,新版本还推出全新的交互界面,带来更佳的视觉体验。从曝光的内容上,《自由足球》大幅的优化交互界面,整体布置清晰直观,加强与玩家的互动。不管是选项设置还是社交信息展示,都更加合理,一目了然。同时在色彩上鲜明轻快,与游戏“自由”“快乐”的风格相得益彰。对《自由足球》来说,是极大的进步,而对玩家而言,视觉效果以及易用性大大提升。

  交互界面

  激活码开启发放 各游戏媒体火热放号

  首度封测,火爆场面不容多见。游戏里已是人气爆棚,众多玩家在线下四处索求激活码。先发测试中,《自由足球》也将开启多渠道发码,并为玩家提供更多的测试资格。目前,各大游戏媒体联合放号已经开启,希望能够满足更多玩家的需求。而其它放号渠道也将会陆续开启。

  激活码的发放,标志着先发测试已经蓄势待发。届时,《自由足球》将以加崭新的面目示人,带给玩家更深层次的游戏体验。

  更多详情请关注:

  《自由足球》官网:http://fsf.qq.com/

  《自由足球》官方微博:http://t.qq.com/FSF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 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http://game.qq.com/10th/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主公]
相关资讯:
自由足球全新人物设计曝光 官方放号开启
自由足球先发测试 视效升级风格更具特色
自由足球官网派发迎开学壁纸 九月新赛程
上一篇:自由足球先发测试 视效升级风格更具特色 下一篇:自由足球全新人物设计曝光 官方放号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