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自由足球>游戏资料>

《自由足球》自由练习模式介绍

  1.自由练习模式概述

  自由练习模式是提供给大家练习游戏操作的场所,本模式下不记录比赛结果,没有时间限制,没有比赛收益。是练习新技能,研究战术、提升实力的绝佳选择。

  2.进入自由练习模式

  玩家可以在选择角色之后,在角色选择画面直接点击“自由练习模式”按钮,来进入自由练习模式当中。

自由足球

  玩家也可以在任意模式大厅中,点击右下角的“改变模式”按钮,进入模式选择画面,并进入“自由练习模式”当中。

自由足球

  3.自由练习模式大厅

  自由练习模式大厅中,清楚地您可以参与自由练习的方式。您可以通过“创建房间”开始一场自由练习,也可以通过“立即开始”,随机进入由其他玩家创建的场地进行练习。

自由足球

  4.自由练习模式详解

  自由练习模式场地结构与4V4匹配赛相似。分主、客队。可以持球向对方球队进攻,与大家一起练习防守和传球等内容。

  【P】键:放球

  【F8】键:球队设置,如果您是房主,则可以通过【F8】调整队伍情况,邀请好友,设置球队是否公开。

  【ESC】键:结束练习,退出当前赛场。

自由足球

 

[编辑:Heyman]
相关资讯:
《自由足球》友谊赛模式介绍
《自由足球》选择模式介绍
上一篇:《自由足球》友谊赛模式介绍 下一篇:《自由足球》道具装扮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