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自由足球>游戏资料>

《自由足球》任务系统介绍

  1. 任务系统要点

  自由足球任务系统分为赛季任务和生涯任务两种。赛季任务为可重复任务,玩家随着各个模式比赛的进行,可以不断接到各类小任务,完成后会有相应的金币奖励。而生涯任务则为一次性任务,玩家随着角色的成长和升级,不断接到各类生涯任务,完成后可以获得更为丰厚的奖励。

  任务系统为玩家提供了明确的成长方向和阶段性目标,让足球生涯更加充满乐趣和挑战。

  您可以直接在大厅查看赛季进度和赛季任务信息,也可以在游戏房间内查看。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在大厅界面下选择“生涯任务”即可进入生涯任务查看界面。

自由足球

  2.赛季任务

  2.1赛季

  在《自由足球》的4V4竞技模式匹配赛和3V3铁笼蝎斗匹配赛中,都有赛季的概念存在。玩家每10场匹配比赛为一个赛季,完成赛季的10场比赛后,可以获得1000金币的奖励。玩家随时可以在模式大厅中查看赛季进程,代表玩家角色的小人随着场次的增加,将冲破重重阻碍直达终点,拿下金币大奖。

自由足球

  4V4竞技模式匹配赛和3V3铁笼蝎斗匹配赛,赛季是各自独立的。完成某个模式的一场比赛之后,只会推进该模式的赛季日程,而对另一个模式的赛季日程不发生影响。

  赛季是基于经理层面的,玩家更换角色不影响目前的赛季进程。玩家可以自由选择每一场比赛的上场球员。

自由足球

  2.2赛季任务

  在每个赛季的进行过程中,玩家会接到两个赛季任务。任务的类型多种多样,可能会要求玩家获得若干个进球,也有可能是要求玩家在不失球的状态下拿下胜利等。玩家需要按照任务的要求,有针对性地完成。一旦达成任务,就可以获得不错的任务奖励。

  赛季场数:10场

  赛季任务个数:2个

  隐藏任务个数:1个

自由足球

  如果玩家的实力够强,可以在前9场比赛之内就将两个赛季任务全部完成,那么还可以解锁一个额外的隐藏任务。隐藏任务的完成难度更大,但相应地,能够获得的奖励也更多。

自由足球

  3.生涯任务

  生涯任务是一次性任务,玩家随着角色等级的成长,会不断地接到各类生涯任务。生涯任务会指引玩家目前对于提升实力最有效的各类途径,并引导玩家接触那些目前还不太熟悉的系统和模式。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不同角色之间的生涯任务是互相独立的。玩家可以随时点击主菜单栏的“生涯任务”按钮查看目前需要完成的各个生涯任务,也可以勾选“查看所有角色的生涯任务”,来了解经理旗下所有角色生涯任务的完成情况。后期的生涯任务奖励非常丰富,千万不要错过!

[编辑:Heyman]
上一篇:《自由足球》经理系统介绍 下一篇:《自由足球》特殊角色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