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自由足球>攻略技巧>

一脚定江山 自由足球前锋晋级之路

  球场之中,前锋所扮演的是“杀手”角色,极速奔跑,刺入对方前场,时机成熟,临门一脚定江山,成为对手的噩梦。在今天,腾讯首款休闲足球网游《自由足球》也带来了前锋的晋级攻略,以助战前锋玩家迅速成长,开启职业梦想。

  射门四大必备要素—朝向、位置、力度、时机

  作为前锋,射门得分为首要任务,而射门最基本的元素是把控朝向、位置、力度、时机。面朝球门,才有可能射进去,如果方向不好调整,通过Q键可以直接面对;而对于位置,射门角度越大,射门成功率越高,这是一个真理,距离远近也会决定进球率;力度就比较考验玩家的把控能力,力量过大易飞出球门,力量过小容易被门卫抓住,合适的力道才更容易破门;最后就是时机了,善于利用敌人失误的空隙破门,可以让己方有更大的优势。

  注意积极跑动 学会走位

  前锋作为破门的重要角色,好的走位以及快速突进是重要的能力,《自由足球》反传统的小场地休闲玩法让前锋也拥有了很多在后场的机会,所以不要把防守的任务全部推给队友,由于前锋的爆发力,守卫人员在接到求后快速传递可以让前锋接到球后更快的突破对方防线,在这里需要注意的就是体力槽的变化,前锋一定要留足体力射门。

  善于把握对手 学会晃人

  前锋作为重要的进攻角色,一定会被重点防范,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在与对手竞争的时候,了解他们的习惯,利用DQ虚射可以为自己争取到更好的射门机会,在长传的情况下,自己一方能更好的判断落脚点,在离球门比较近的时候,头球也是不错的选择,善于把握对方的习惯和失误,能够赢得更多的机会。

  进化之路 前锋的职业进阶

  正式步入职业联赛之后,面对的将是一次重要的选择,转职后的职业选择,不同的类型前锋有着不同的特点。目前前锋分为:射手(ST)、中锋(CF)、影子前锋(SS)、边锋(WF)。

  影子射手是前锋中的射门好手,射门能力排行第一,在拥有机会的情况下,常常能够一击必中,碾压敌人;而中锋则是全能战士,综合能力不错,在配合以及射门上,都能够有不错的表现;影子前锋则是以迅速、灵活的带球能力成为对方球门前的穿梭者,快速的穿走能够为自己带来更好的射门机会;最后是边锋,顾名思义,对方球场的边场是他的天下,拥有最快的带球能力,迅速突破为队友带来最佳的进攻机会,即使对方防御队友,作为前锋角色的他,依然可以有临门一脚的惊喜。

  作为以街头风格为主打特色的全新休闲足球网游,《自由足球》小场地迷你赛场为足球带来了新的定义——原来,足球还可以这样玩!在融合休闲竞技元素后,《自由足球》依然保留了专业的赛事制度以为玩家打造高端绿茵赛场,相信在成长之后,优秀的前锋将会成为一把利刃,突破对方的防线,一脚定江山!

  更多详情请关注:

  《自由足球》官网:http://fsf.qq.com/

  《自由足球》官方微博:http://t.qq.com/FSF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http://game.qq.com/10th/

[编辑:小乔]
相关资讯:
菜鸟变达人 自由足球新手晋级教程解析
自由足球球王的顶峰之路 中场修炼篇
自由足球神级后卫之路——献给最可爱的人
自由足球中场大师之路——献给爱传球的你
一代神锋之路——献给迷失在禁区的你
足球还能这样踢 自由足球游戏规则解密
游戏小技巧 你所不知道的自由足球
打造个性角色 开启自己的自由足球生涯
上一篇:足球还能这样踢 自由足球游戏规则解密 下一篇:菜鸟变达人 自由足球新手晋级教程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