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自由足球>游戏资料>

《自由足球》特殊角色介绍

  1.特殊角色要点

  特殊角色是《自由足球》重要的游戏特色之一。玩家除了初始的默认角色之外,还有非常丰富多样的特殊角色形象可以选择。特殊角色不但具有漂亮的外观、拉风的动作,在能力上也是高人一筹的!

  目前《自由足球》在娱乐巨星方面已有“罗志祥《罗生门》专辑形象”和“萧亚轩《我爱我》专辑形象”可以选择。而在未来的游戏版本中,将不断地推出更多的特殊角色,而在能力特点上也将各不相同。娱乐明星、知名动漫角色、足球巨星,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从此,与明星大咖们同场竞技将不再是梦想!

  2.创建特殊角色

  玩家在《自由足球》的游戏过程中,随时可以创建特殊角色。前往角色创建界面,可以看到非常明显的“特殊角色”入口。点击即可进入特殊角色的创建界面。特殊角色不占用角色空槽。

自由足球

  3.特殊角色优势

  3.1专属天赋特长

  每位特殊角色创建后都天生拥有专属特长,例如爆射(大力度射门时,射门力度+9,有效射门效果+9),此特长不占用其他特长槽。

自由足球

  3.2超强属性

  特殊角色的初始属性会较普通角色有增强的地方。每个特殊角色所增强的方向是不同的。

自由足球

  3.3直达30级

  您也可以选择直接创建30级的特殊角色,省去练级的漫漫长路!当然,前提是您必须已经拥有1个或者多个30级以上的角色才行。

自由足球

  3.4专属服饰

  特殊角色的服装是独一无二的,其他默认角色无法购买特殊角色的自带服装。

自由足球

  3.5专属动作

  在进入比赛房间之后,玩家的特殊角色将拥有独有的动作和舞蹈。绝对High翻全场!

自由足球

 

[编辑:Heyman]
上一篇:《自由足球》任务系统介绍 下一篇:《自由足球》特长系统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