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自由足球>游戏资料>

《自由足球》经理系统介绍

  1.经理系统要点

  经理系统是《自由足球》中非常有特色的系统,在《自由足球》中您会担当一名足球经理,您可以根据喜好管理多名球员。每场比赛根据情况指派不同的球员角色参加比赛。

  经理下最佳阵容人数:4个

自由足球

  2.经理界面

  2.1创建经理

  在第一次进入游戏时,您需要完成创建经理后才可以进入创建角色模式界面。经理是您账号中唯一的。

自由足球

  2.2查看经理界面

  在大厅界面下点击角色上方的“星星”图标,或者在房间内点击角色上方的“星星”图标,即可查看经理系统。

  经理下最佳阵容人数:4个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2.3查看他人经理

  在房间内点击他人头上的“星星”图标,即可查看对方经理内容。

自由足球

  3.经理等级

  经理等级用“星(★)“表示,5星表示最高等级,经理等级由安排在队伍里的角色决定,队伍中的角色越多、角色等级越高,经理等级越高。

自由足球

  4.阵容记录

  阵容记录中统计您当前阵容下所有角色的“胜场”“进球”“助攻”“无失球”总数。

自由足球

  5.角色和战术调整

  5.1角色调整

  您可以点击【变更】按钮进入经理变更界面,鼠标左键点击右侧球员列表中角色,则可以将球员装备到右侧最佳队伍中的对应位置。右侧的用鼠标左键点住角色头像,拖动到其他格子则会与格子中的角色互换。右侧的用鼠标左键点住角色头像拖动到格子外的其他任意地方,则清空当前格子。

自由足球

  5.2战术调整

  在变更界面下,鼠标选择您想要打的“战术”内容。选择好后点击【更改】按钮即可确认当前战术。

自由足球

  6.指导建议

  在您完成了经理阵容和战术的调整后,系统将会针对该团队的建议或技能为您提出指导建议,供您参考。

自由足球

 

[编辑:Heyman]
上一篇:《自由足球》角色信息系统介绍 下一篇:《自由足球》任务系统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