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自由足球>攻略技巧>

自由足球新手技巧心得 微操作技术解析

  自由足球已开测了,本人最大的感觉是微操技术。什么是微操?简单来说就是细节操作。以下的微操解析希望大家看的懂。

  1.抢断

  尽量在正面。侧面好像只有后卫能有小几率断到。后面就别想了。

  新手难度指数:10

  微操解析:首先你要调整身位在对手正面,按住Q降低重心(Q键目测能增加抢断50%的成功率),这里可以按住Q卡住位置等对手自己把球带到你脚上,也可以看准和对手的距离出脚。(这里距离非常重要,如果人家还没跑到你面前,你出脚的话就会很2的发现你踢了一下空气且失去防守位置。如果人家都跑过了,你也会踢了一下空气且失去防守位置。千万不要抱有什么踢人的想法,目测这是不可能的。)抢断的艰难导致我们在尝试的时候10有89会失去防守位置,你的身位已经在对手后面了。这时,千万不要着急,千万不要在后面乱断乱铲,目测一点效果都没。这时你要做的就是加速绕前,再没有赶到对手身前时不做多余的动作。新手防守的核心是干扰射门,这点请切记。楼主小概率能Q住位置自动断对手球,基本出脚断球没成功过,不过楼主大概率能回追干扰射门。

  2.拦截

  在对手2名传球队员之间,阻断传球路线。

  新手难度指数:8

  微操解析:站在对手接球队员前面,按住Q降低重心(目测增加拦截50%成功率),看准球滚过来的速度出脚拦截。(这里和抢断其实很像。需要玩家在球滚到面前做出微操反应。如果在球没滚来,或者滚过之后才反应,那你就当自己是空气吧。)Q+S是标准伸脚拦截,新手成功率低的让人发指。这里强烈建议新人用Q+A铲球拦截,目测铲拦的成功率因为防守面积的增加能增加10%。唯一的缺点是铲拦成功的球落点需要看人品了。楼主铲拦助攻过别人,请不要吐槽。

  3.头球

  高球落下会有一个黄圈显示落点。

  新手难度指数:5

  微操解析:看的高球切记千万不要着急,要知道等球落下还有较长的反应时间。高球落下会有一个黄圈显示落点,这时如果你离落点近,先跑到落点黄圈内,按住Q稳住重心(卡位神键,还需要多解释吗?),切记在球落到你脑袋上面一点点的时候按S或者D(这里要注意你的身高影响。按的早了,你会很2的发现你空跳了一下,最2的是,你直接就失去了落点位置)。昨天楼主168中场角球防守怒抢2个头球~~

  4.带球

  自由足球的带球还需要多说什么吗?

  新手难度指数:2

  微操解析:目测DQ假射过人成功率最高基本没看断下来过除非你往人群里跑,其次SHIFT花哨盘带过人率也能有90%,最后Q缓慢带球目测也有50%成功率。会里的韩服大神强烈推荐DQ假射控球法,希望大家多多练习,听说后期较常用。楼主昨天被强行要求练习DQ,各种D飞机Q不回来。关于带球的题外话,认识楼主的全民玩家都知道楼主的短板就是带球,话说昨天楼主2个一条龙,更是从侧面体现了目前自由的防守水平还待提高。

  5.体力槽(感谢3B哥提醒)

  自由里有体力槽,直观来讲就是红了会降低所有属性,影响操作成功率,目测会降低80%,万一红了赶紧传吧~

  6.补特殊键位说明(感谢神女提醒)

  键盘上的数字2(不是小键盘)可以让守门员发门球给你。当你按2的时候会明显看到你的人物伸手要球。发门球好像和前锋跑位有点关系,有时会大脚找前锋的情况。这里还没有研究过,需要大神回复~

  键盘上的数字5,6是守门员出击,回来。这是后卫技能。(10次守门员出击,大概就被进过2球,成功率大概在百分之70左右,1V1的情况下----全民大神D若林源三友情提供。)说道守门员出击,昨天遇到过一个队伍呼出守门员都到大禁区外面了,无语。敢不敢有点技术含量~

  键位字母P是放球,实战没用过,训练场到是用了几下。据说是高阶漏球用的~

  键位字母H是显示/隐藏什么的功能键,暂时知道的是无法设置改建。

  键位字母N是在比赛中显示玩家名字的切换键(这个可以设置改建哦)

相关资讯:
自由足球注意事项大盘点 从菜鸟到老手
自由足球热身测试——谁是全能战士
自由足球中场转职职业以及个别属性对比
自由足球前锋转职职业以及个别属性对比
自由足球热身测试活动—幸运抽签仪式
内涵囧图:宿舍妹子热成什么样了
雷图:完美诠释“有容奶大”
自由足球玩家心情:其实我不是巴萨球迷
上一篇:自由足球弧线球射门宝典 助你练就金靴 下一篇:自由足球注意事项大盘点 从菜鸟到老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