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自由足球>游戏资料>

《自由足球》闯关模式介绍

  1.闯关模式要点

  闯关模式是本次不删档版本当中,自由足球全新推出的重要模式。该模式属于PVE玩法,如果玩家是刚刚踏上自由足球赛场不久的新人,那么这个模式将是日后成为大神的最佳练习场。

  在闯关模式中,玩家将和电脑队友组成一队,完成一系列的挑战任务。在挑战过程中的所有对手也均由电脑控制。在挑战过程中,玩家可以根据战绩不断累积积分,并通过抽奖获得非常给力的奖励。在获取奖励的同时,玩家也可以逐步熟悉游戏操作,直至战胜最后的终极BOSS,不断刷新闯关模式的得分记录!上场吧,少年!

  2.进入闯关模式

  玩家可以在选择角色之后,在角色选择画面直接点击“闯关模式”按钮,来进入闯关模式当中。

 

自由足球

  玩家也可以在任意模式大厅中,点击右下角的“改变模式”按钮,进入模式选择画面,并进入“闯关模式”当中。

自由足球

  3.闯关模式大厅

  闯关模式大厅中,会清楚地标识整个闯关流程。玩家需要闯过九个关卡,分别是葡萄牙、乌拉圭、科特迪瓦、奖励关卡、德国、阿根廷、西班牙、巴西、全明星赛。前六个关卡在每次闯关的过程中,都有可能变换顺序。

  玩家每战胜一个对手,就会开启下一个关卡。关卡中对手的强度会逐步提升,玩家会面临越来越严酷的挑战。不过挑战失败并不要紧,玩家只要花费500金币就能继续重新挑战当前关卡,直到获胜开启下一关卡为止。

 自由足球

相关资讯:
《自由足球》球员成长系统介绍
不删档测试将启 激活码获取攻略放出
自由足球入选青奥会 激活码放号全面开启
重金签约 四大明星角色将植入游戏!
开发团队探秘 央视名嘴王涛的韩国之旅
不删档测试时间公布 3月13日潮爆开启
谁是“潮爆”代言人?明星猜想活动上线
《自由足球》官网更新 大事件蓄势待发
上一篇:职业球员晋级之路 自由足球转职系统详解 下一篇:《自由足球》球员成长系统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