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自由足球>游戏资料>

《自由足球》友谊赛模式介绍

  1.友谊赛模式要点

  友谊赛模式是《自由足球》中的经典玩法,球场是会有4名己方玩家和4名对手加上两方的ai守门员组成。

  时长:匹配赛上下半场各4分钟(也可以选择6分钟),共计8分钟一局;

  玩法核心点:竞技性,团队性。

  自由足球友谊赛比赛过程与4v4匹配赛模式相同,时间会更长一些,房间。

  2.进入友谊赛模式

  玩家可以在选择角色之后,在角色选择画面直接点击“友谊赛模式”按钮,来进入友谊赛模式当中。

自由足球

  玩家也可以在任意模式大厅中,点击右下角的“改变模式”按钮,进入模式选择画面,并进入“友谊赛模式”当中。

自由足球

  3.友谊赛模式大厅

  友谊赛模式大厅中,您可以直接查看到当前玩家创建的房间。左键双击即可进入。

自由足球

  4.友谊赛模式房间

  通过点击【创建球队】按钮可以以队长身份创建房间,点击【立即开始】按钮可以加入其他人创建的房间。

  房间内可以通过鼠标右键点击其他队友,查看信息和添加好友等操作。也可以再右侧查看房间信息和赛季任务信息。在下方与队友聊天,商量战术等。

  您可以点击【跟换球队】按钮切换队伍。

  房主在房间内可以点击【球队设置】按钮设置密码和游戏时间等信息,待8个队员都准备完成后可以点击【申请比赛】按钮开启一场比赛。

自由足球

  Tips:游戏赛比赛内容介绍可参考4v4匹配赛模式。

[编辑:Heyman]
相关资讯:
《自由足球》自由练习模式介绍
《自由足球》选择模式介绍
上一篇:《自由足球》选择模式介绍 下一篇:《自由足球》自由练习模式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