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自由足球>游戏资料>

《自由足球》好友系统介绍

  1.好友系统要点

  单打独斗不够欢乐,找几个好基友一起游戏才是王道!自由足球提供了非常便捷的好友系统,在比赛中遇到的各种大神,您都可以方便地发出好友邀请。同时,找几位相熟的小伙伴一起开黑,也是非常地方便。

  2.进入好友系统

  在大厅界面下选择【玩家目录】即可打开好友系统界面,也可以在房间内点击【玩家目录】按钮打开,在此界面下您可以查看您“好友”“最近比赛”“个人频道”的玩家列表。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3.添加好友

  在好友界面下输入您想要查找的好友名字,点击“添加好友”按钮,即可添加好友。注意:请确保您填写的好友名称准确,否则将无法执行上述操作。

自由足球

  4.共同比赛

  4.1跟随好友

自由足球

  在好友列表中右键点击该好友,即可在弹出的下拉列表中选择“跟随好友”。注意:进入同一房间需要在好友所在房间设置为公开房间,且房间人数未满的前提下。

  4.2邀请好友

  若您是房间房主,怎可以通过点击【邀请】按钮,邀请好友进入游戏房间。

自由足球

  5.其他操作

  在好友列表中右键点击该好友,可选择查看信息、私聊、纸条、删除该好友功能。

自由足球

[编辑:Heyman]
相关新闻:
《自由足球》游戏界面介绍
《自由足球》游戏简介
不一样的足球游戏 《自由足球》街头风来袭
上一篇:《自由足球》道具装扮介绍 下一篇:《自由足球》技能系统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