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自由足球>游戏资料>

《自由足球》新手教学模式介绍

 

  1.新手教学模式概要

  新手教学模式是用来熟悉游戏操作的教学模块,在第一次进入游戏创建好角色后会默认进入新手教学模式,在这里您会学习到如何控制你的球员,为日后成为大神打下良好基础。

  环节:4个

  2.进入新手教学模式

  玩家可以在选择角色之后,在角色选择画面直接点击“新手引导”按钮,来进新手教学模式当中。

自由足球

  玩家也可以在任意模式大厅中,点击右下角的“改变模式”按钮,进入模式选择画面,并进入“新手引导”当中。

自由足球

  3.新手引导大厅

  新手教学模式中共有4个教学环节,“带球练习”“传球练习”“射门练习”“防守练习”,在第一次进入教学模式后,您需要按照先后顺序依次完成这4个教学环节。点击“开始”按钮,即可进入教学环节。

自由足球

  4.新手引导详解

  4.1带球练习

  使用方向键上下左右,即可控制人物移动,按照地图上所示的箭头前进,不触碰障碍物即可。按住E键可以加速移动。第一次完成本环节练习可以获得500金币奖励。

自由足球

  4.2传球练习

  基本传球有【地面传球】【直塞球】【长传球】3种,按键分别为【地面传球】对应【S】+【方向键】,【直塞球】对应【W】+【方向键】,【长传球】对应【A】+【方向键】。按键时间长度控制传球力度。第一次完成本环节练习可以获得500金币奖励。

  Tips:以上“+”前后的两个键为同时按下,下同

自由足球

  4.3射门练习

  【射门】对应【D】+【方向键】按键时间长度控制传球力度。第一次完成本环节练习可以获得500金币奖励。

自由足球

  4.4防守练习

  防守分为两种,分别是【断球】和【拦截】,按键都是【S】或者【A】,其中【A】键断球范围更大,但断球失败后恢复时间较长;【断球】是在对方球员带球时进行抢球的操作,【拦截】是在对方传球时进行的操作。第一次完成本环节练习可以获得500金币奖励。

自由足球

  完成以上练习,相信您已经了解了自由足球的基本操作,可以进入“闯关模式”中进行实战演练了,如果对操作还有不熟悉的地方,也可以再进入新手引导模式中练习。

[编辑:Heyman]
相关资讯:
《自由足球》4v4匹配赛模式介绍
《自由足球》3v3匹配赛模式介绍
上一篇:《自由足球》闯关模式介绍 下一篇:《自由足球》选择模式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