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自由足球>游戏资料>

《自由足球》角色信息系统介绍

  1.角色信息要点

  基础职业数量:3个(前锋FW、中场MF、后卫DF)

  进阶职业数量:9个(空中霸主、得分机器、禁区之狐;发动机、指挥官、魔术师;绞肉机、清道夫、自由人)

  转职等级:30级

  等级上限:50级

  荣耀之路:50级满级后,玩家可以积累经验,继续提升荣耀等级。

  2.角色信息详解

  2.1查看角色信息

  在大厅界面下选择“我的信息”即可进入角色信息查看界面,在此界面下您可以查看当前角色的“基本信息”“能力值”“记录”“荣耀”。

自由足球

  2.2基本信息简介

  角色的基本信息在创建角色的时候已经确定,其中“惯用脚”“昵称”“角色体型”可以通过购买道具进行变更。其他内容不可改变。

自由足球

  2.3角色能力值

  在《自由足球》中,玩家的角色共有16条不同的能力值,分别在比赛中起到不同的作用。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这些能力值也不断提升。在目前的版本中,能力值是每次升级后自动上升的,玩家不能够随意调整。

  具体能力值条目如下:

速度

速度数值高的角色会更快地奔跑。

敏捷

敏捷数值越高,角色就可以越快地根据场上局势做出反应。

耐力

耐力数值高的角色,可以长时间保持自己的速度。

力量

力量强的角色在身体对抗中更有优势。

弹跳

弹跳数值越高,角色的制空能力越强。

射门技术

射门技术数值较高的角色,可以在对方防守队员的干扰下,依然打出高质量的射门。

射门力量

射门力量数值较高的角色,可以在距离球门很远的地方打出精彩的远射。

带球技术

带球技术数值较高的角色,可以自如地控球,非常灵活。

带球速度

带球速度数值越高的角色,在控球状态下的移动速度越快。

地面传球

地面传球数值较高的角色,可以传出精确和快速的地面传球,不易防守。

高吊传球

高吊传球数值较高的角色,可以传出非常具有穿透力的长传。

直塞球

直塞球数值较高的角色,可以传出像手术刀一样精确的直塞球,穿透防线。

抢断

抢断数值越高的角色,越容易在站立状态下抢断对方的脚下球。

滑铲

滑铲数值越高的角色,越容易通过倒地铲球抢断对方的脚下球。

盯人

盯人数值越高的角色,对于对方带球队员的防守效果越好。

拦截

拦截数值越高的角色,阻碍对手传球和射门的能力越强。

 

自由足球

  2.4角色比赛记录

  比赛记录会统计您当前角色的本周游戏记录、历史最高周记录、和生涯总记录。

自由足球

  3.角色等级与荣耀之路

  在《自由足球》中,玩家需要通过比赛,不断提升角色等级,从而提升角色的能力值。新创建的角色等级为1级,而角色等级上限为50级。

  提升等级会为玩家带来如下收益:

  提升各项能力值

  解锁新的生涯任务

  学习新技能

  解锁特长槽

  解锁新的强化上限

  达到30级时可以转职

  50级后踏上荣耀之路

  以上内容会在各自系统的介绍中进行详细说明

  3.1经验值

  角色通过比赛可以获得经验,而经验达到一定数值后,就会提升等级。玩家每场比赛后,都会根据比赛类型和场上表现(赛后评分),获得不同数量的经验值。

  玩家可以通过以下几个渠道来提升每场比赛获得的经验值:

  提升赛后评分——在比赛中表现越好,赛后评分越高,则赛后的经验值越高。

  赞助商道具——游戏内的各类赞助商道具,会提升赛后的经验值获取量。

  参加活动——参加官方组织的双倍经验等活动,可以获得更多的经验值。

  成为会员——VIP和VVIP可以为玩家提升赛后的经验值获取量。

  在指定网吧游戏——在QQ网吧进行游戏,会提升赛后的经验值获取量。

自由足球

  3.2荣耀

  为了让玩家在满级后也有进一步的追求,《自由足球》全新开放了荣耀系统。玩家可以在角色达到50级以后,继续进行比赛并获得经验,从而提升荣耀等级。

  荣耀等级共分为10级。提升荣耀与提升等级不同,不会为玩家带来额外的收益,而只是作为玩家丰富游戏经验的展示,属于荣誉性质的内容。

自由足球

 

[编辑:Heyman]
上一篇:《自由足球》技能系统介绍 下一篇:《自由足球》经理系统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