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自由足球>攻略技巧>

自由足球游戏贴士发布 助玩家畅享足球快乐

  腾讯首款足球网游《自由足球》热身测试火热进行中,如何要到每次都能拿到守门员的传球?给队友的鼓励动作如何做出?《自由足球》游戏贴士,将为玩家解答众多游戏小技巧。

  游戏小技巧详情页面:http://fsf.qq.com/webplat/info/news_version3/4399/5348/5349/5350/m3812/201306/213763.shtml

自由足球宣传画
自由足球宣传画

  比赛过程中,玩家在己方守门员开球的瞬间按下左上方数字键“2”,即可召唤守门员将球传给自己;如果是背对对方球门射门或力量槽按满射门会将球打飞而难以进球。灵活的使用D+Q和Shift+左右可以提高过人的几率,与队友之间默契的配合将创造更多进攻机会。Q+方向键防守可以限制对方的突破和射门,站在对方面前也可以干扰射门。

自由足球游戏截图
自由足球游戏截图

  游戏内外小技巧

  “《自由足球》就像现实中的体育竞技一样,需要靠团队力量才能获得比赛胜利”,在日前进行的TGA表演赛中,取得电子竞技生涯首胜的李毅认可了《自由足球》的团队竞技概念。

  《自由足球》不仅有着团队竞技的概念,还推出了F1至F5按键赞扬队友与道歉的系统,以增强互动交流;在队友有精彩的射门时玩家能够对队友进行鼓励,自己因小失误造成进攻失利或者被对方入球时也可以表示抱歉;当有队友道歉时玩家能够按键表示原谅,并鼓励队友再接再厉,不要放弃。

自由足球游戏截图
自由足球游戏截图

  游戏大厅中,若好友处在一个人数未满的公开房间,且位置不冲突的情况下,玩家可以在好友列表中,右键好友名字,选择进入同一房间。游戏中,玩家可以按键调整视角、打开或者关闭操作提示、调整己方球员人物脚下信息显示,也可以使用大键盘区数字键实现游戏中战术功能。

自由足球游戏截图
自由足球游戏截图

  其它技巧与FAQ

  在游戏设置中,玩家可以选择默认聊天方式。在游戏对局中,输入“/t ”+文字内容可以将文字内容只发送给队伍;输入“/s ”+文字内容,可以将文字内容发送给所有人;在游戏对局过程中,带球靠近边界时,系统会自动让人物将球踢回,但并不能能保证每次都不被带出界;游戏对局过程超过30秒不做任何操作的玩家,将被电脑AI自动取代,玩家可以按F9键恢复操作,这也是竞技游戏的一大创新,团队合作再也不用担心队友不在而导致已方有巨大劣势了。

自由足球聊天设置
自由足球聊天设置

  游戏过程中按PrtSc键可以自动保存游戏截图。该截图将保存在游戏安装目录下的ScreenShot文件夹中,默认路径: C:\Program Files\腾讯游戏\自由足球\ScreenShot。玩家在创建房间时,可以选择创建与AI对战类型的房间或者与玩家对战的房间;创建房间时,玩家还可以选择想要的阵型,创建成功后,非阵型位置玩家将无法随机进入房间,已达到更精准的队友选择。

创建球队
创建球队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足球《自由足球》官网。足球的快乐很简单!

  《自由足球》官方微博:http://t.qq.com/fsf

  《自由足球》官方网站:http://fsf.qq.com

  《自由足球》官方论坛:http://fsf.gamebbs.qq.com

  活出你的快乐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http://game.qq.com/10th/

[编辑:小乔]
相关资讯:
自由足球后卫攻略 万夫莫开驰骋绿茵赛场
自由足球职业联赛开启 转职流程简介
大家来挑战压力活动 自由足球热身测试活动
自由足球职业联赛开启 双倍福利全民共享
自由足球注意事项大盘点 从菜鸟到老手
自由足球热身测试——谁是全能战士!
自由足球新手技巧心得 微操作技术解析
自由足球中场转职职业以及个别属性对比
上一篇:自由足球注意事项大盘点 从菜鸟到老手 下一篇:自由足球后卫攻略 万夫莫开驰骋绿茵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