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自由足球>游戏资料>

潮爆团队足球 《自由足球》激爽4v4玩法介绍

  腾讯游戏旗下潮爆团队足球网游《自由足球》不删档测试于3月13日正式开启。服务器开放当天,海量玩家涌入客户端开始了自己的绿茵生涯,激爽4v4模式作为《自由足球》中经典的游戏玩法之一,以其强调团队竞技但不失个性的特色受到了玩家们的喜爱。接下来就为玩家解析4v4玩法的独特魅力。

  《自由足球》官方网站:fsf.qq.com

  《自由足球》不删档测试资格激活:http://fsf.qq.com/cp/a20140211dele/index.htm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不删档开测

  与传统足球游戏相比,不论是比赛时长还是团队阵容上,《自由足球》4v4玩法都凸显出“小型快节奏团队配合”的特点。整场游戏都在进行着攻防对垒的大戏,一秒间的攻防转换,一秒间的精彩进球,玩家的团队配合在这里就非常重要。而在制造进球的过程中,“自由”就是最精彩的部分,玩家可以利用场地、队友位置、技能等任何有利因素打出一些创意十足的配合:下底传中、区域防守、造越位等这样传统足球打法十分常见,后卫插上进攻、4后卫战术等一些神奇打法也有待玩家进一步的发掘。

自由足球

4人组队经典模式

  《自由足球》的4v4玩法的特性决定了球场上的每一位玩家,每一个位置都有可能成为主角。而游戏技能系统中多样化的炫酷技能,也能让玩家在赛场上成功抢镜,玩家可以用一些足球巨星的成名动作过人射门(如马赛回旋等)。也可以用一些花哨给力的技能防守破门(如鹞子翻身等)。在这里,传出一脚妙球,防住一次关键射门,都会让玩家成为全场聚光灯的焦点。

自由足球

4V4游戏截图

  作为将自由写进名字的游戏,《自由足球》将在绿茵场上带给玩家全部的自由体验!传统足球中的诸多规则限制在这里通通取消,带给玩家不一样的足球游戏体验。想要与好友并肩奋战?《自由足球》不删档测试正式开启。潮爆足球,怎么踢都型!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官方微信

  更多详情请关注:

  《自由足球》官方网站:http://fsf.qq.com/

  《自由足球》官方微信:fsfootball

  《自由足球》官方论坛:http://fsf.gamebbs.qq.com/

  《自由足球》官方微博:http://e.t.qq.com/FSF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主公]
相关资讯:
自由足球九大职业介绍视频(得分机器)
自由足球不删档测试FAQ
自由足球内测老玩家回馈礼包领取入口
提升实力超越自我 特长系统面面观!
闯关模式全解读 各路豪强等你挑战!
自由足球不删档评测 自由自在怎么踢都型
铁笼蝎斗 街头3V3玩法介绍
如何简单快速的开始一场游戏
上一篇:铁笼蝎斗 街头3V3玩法介绍 下一篇:自由足球九大职业介绍视频(得分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