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自由足球>焦点关注>

《自由足球》官网更新 大事件蓄势待发

  今日,腾讯游戏旗下首款足球体育网游《自由足球》官方网站焕然一新,更型更潮更自由的崭新风格扑面而来!2014世界杯浪潮来袭,主打街头趣味元素的体育网游《自由足球》也到了大展拳脚的时候!此番官网大动干戈,不禁让玩家们热议纷纷,莫非《自由足球》有什么大事件即将公布?

  官方网站:http://fsf.qq.com/web201402/main.shtml

 

自由足球

  全新官网集聚潮流力量

  新改版的《自由足球》官方网站颇有街头喷绘的艺术感,充满潮流的气息传递《自由足球》街头竞技、自在洒脱的精神。点开网站就能直接看到轮播图内游戏最受关注的内容,搭配游戏主要人物图,整体局面清晰直观,一目了然!特别是页面上方“怎么踢都型”几个大字尤为引人瞩目,几大“快捷通道”让玩家上手更快、入门更易!新官方使“FREE更浓”,操作更“FREE”,潮流型格难以抵挡!

自由足球

  第五次测试即将开启?

  《自由足球》自2013年4月份首次核心测试,测试节奏很快,两次测试时间不会超过2个月。运营商为确保游戏更符合玩家需求,带来更自由的体验,不断精益求精。2014年1月底,第四次测试突破内测落下帷幕,自此,《自由足球》再次静默了将近一个月,可以说让玩家们等得好苦!此次官网大范围更新,是不是意味着新的测试即将开启?也许,不日官方将进行解答。

自由足球

  韩流时尚引发街头足球风

  《自由足球》是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首款足球网游,开发商为韩国Joycity(原名JCE)公司,作为韩国乃至全亚洲顶尖的体育游戏公司,Joycity通过独树一帜的美术风格,将体育、游戏、街头三者完美结合,成功塑造了多款经典热门的体育网游,如《街头篮球》。而作为Joycity2014年的力作,《自由足球》将颠覆传统足球竞技的概念,点燃全球球迷的自由足球梦! 

自由足球

  1+4+8马上启动自由模式!

  与传统足球竞技11VS11对抗不同,《自由足球》组队更轻松、竞技更多样、趣味更缤纷!单人1人操控角色,3-4人组队便可开始对战,八分钟一局的快节奏比赛,更加休闲。多种街头潮流元素渗透比赛场景、人物服饰、球技比拼,让《自由足球》更加富有潮流品味!相信2014年的《自由足球》,将掀起一场全民足球风暴!

[编辑:主公]
相关资讯:
谁是“潮爆”代言人?明星猜想活动上线
央视王涛游“潮”韩 探寻自由足球开发商
上一篇:央视王涛游“潮”韩 探寻《自由足球》开发商那点事 下一篇:谁是“潮爆”代言人?《自由足球》明星猜想活动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