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自由足球>焦点关注>

不一样的足球游戏 《自由足球》街头风潮暴来袭

  2014年世界杯马上开踢,由腾讯游戏代理的首款足球网游《自由足球》无疑遇到了好时机,游戏一经开测即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眼球。然而,这款来自全亚洲顶级体育网游开发公司Joycity,以原汁原味的FREESTYLE、热辣滚烫的街头风潮全方位颠覆了玩家传统足球竞技的想法,激发不一样的足球体验。

  《自由足球》官方网站:fsf.qq.com

自由足球

  四人足球的创新模式

  【4V4足球渴望的最大化】

  传统的足球竞技要求双方队员均达到11名,为了提升玩家竞技快感,《自由足球》首推4V4游戏模式,凸显出“小型快节奏团队配合”的特点。只要凑齐4人,毫无迟疑,马上开赛!每个人都是赛场上主角,8分钟的快节奏,绝对是酣畅淋漓的梦想追逐赛。玩家可以巧妙利用场地、队友位置、特殊技能等有利因素进行创意十足的配合,迅速抢占大屏幕,成为当之无愧的“SUPER STAR”。

 

自由足球|足球场
街头广场自由足球无处不在

  【突破绿茵赛场的束缚】

  传统足球的竞技场地无一例外的是一片绿茵草地,《自由足球》而将这一场地限制解救出来,任何地方,很多想不到的地方,比如街头、屋顶、海滩,都可以能是赛场!因而,演发成为街头足球秀。水泥地上、闹事街道、大型广场,它们都将为玩家自由洒脱的足球梦想而服务,甚至于“铁笼”之中还能进行“蝎斗”,在钢筋和水泥中恣意飚飞的足球,成为个性十足的口号。

自由足球
潮流服饰大饱眼福

  传统足球要求竞技双方有统一的装备,毫无个性的球服,将每个球员的个性格式化。《自由足球》将各色潮爆服饰引入其中,玩家可以尽情挑选自己的“战服”,水手服、派队礼服、比基尼,没错,它们都将在赛场上和你一起大放异彩。除了养眼功能,不同的服饰还将为玩家开启不少功能,成为一件当之无愧的“战衣”,因此,谨慎挑选你的战衣,它们都是有神秘力量的武器。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微信

  颠覆传统,激发渴望!不一样的足球游戏《自由足球》已经到来,赶紧来为2014年足球杯奔跑吧!感受“怎么踢都型”!

  《自由足球》官方网站:http://fsf.qq.com/

  《自由足球》官方微信:fsfootball

  《自由足球》官方论坛:http://fsf.gamebbs.qq.com/

  《自由足球》官方微博:http://e.t.qq.com/FSF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Heyman]
相关资讯:
《自由足球》任务系统介绍
《自由足球》好友系统介绍
《自由足球》游戏界面介绍
《自由足球》游戏简介
上一篇:自由足球:4月29日3:00AM全区停机维护公告 下一篇:《自由足球》不限号狂欢前奏 八大明星自由宣言活动潮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