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自由足球>焦点关注>

夏日冰爽道具来袭 伊利冰工厂道具植入

  潮爆自由风,冰爽我做主!腾讯游戏独家代理运营的潮爆足球体育网游《自由足球》装扮系统再添新秀,伊利冰工厂酷爽专属定制道具来袭,带来前所未有的劲爆体验。

  《自由足球》官方网站:http://fsf.qq.com

  伊利冰工厂合作专题:http://bgc.qq.com

  

  激爽道具

  《自由足球》来自全亚洲首屈一指的韩国开发公司Joycity,不仅颠覆了足球11V11的传统模式,开创性推出小团队4V4、铁笼蝎斗等竞技模式,更是以其特色系统“装扮系统”满足玩家百变造型的期望,比基尼、制服、朋克……任玩家挑选。

  

  背着大菠萝上场吧

  随着2014年夏季的到来,世界杯热浪不断升高,玩家们对《自由足球》的期待值也是暴涨。是时候激爽一下了!《自由足球》与伊利冰工厂联手,为游戏植入专属冰爽定制道具。

  

  菠萝味的赛场

  印有“冰工厂”字样的赛服,是不是一看就觉得瞬间凉快?菠萝口味的雪糕那口味可是相当不错的,可是你想过把大菠萝背上赛场吗?冰爽道具们可绝对不是华而不实的摆设哦,相反,它们还能为玩家带来属性加成,让足球更爽快!

  

  冰工厂赛服

  冰爽射门链接:http://bgc.qq.com/icy.html

  此外,由《自由足球》与伊利冰工厂联手推出的“冰爽射门”也在火热进行中,玩家只需登录活动界面,选择一角色进入,即可进入冰爽“桃花源”,要记住不同的角色有不同的必杀技哦!

  

  酷炫赛服

  进入“冰爽射门”,玩家可以选择使用自己喜爱的专属道具。“冰冻道具”可以马上将守门员冰冻住,让你轻松实现射门。“分身道具”在射门之后,球会变成两个!看看守门员的眼力有多好吧!射门完成不仅可以参与排行榜,分享后还可以领取对应礼包,幸运玩家还有机会获得周边实物奖励!

  怕酷暑?来《自由足球》冰爽足球,畅享自由吧!

  更多详情请见:

  《自由足球》官方网站:http://fsf.qq.com/

  《自由足球》官方微信:fsfootball

  《自由足球》官方论坛:http://fsf.gamebbs.qq.com/

  《自由足球》官方微博:http://e.t.qq.com/FSF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Heyman]
上一篇:《自由足球》进阶的中场:转职中场全技能介绍 下一篇:2014夏季TGA 自由足球将上演“南北争霸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