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自由足球>攻略技巧>

自由足球:A球长传的目的及重要性分析

  大家好,我是空门不进帝,自由足球华东马赛回旋区ID偶像歌手,这次给你们带来的话题是论A球的重要性!

  为什么空霸怕打野?为什么后卫喜欢送球给对面?这是因为绝大多数的玩家不懂A球的好。大家在刚开始接触这款游戏的时候,肯定也A过球,多数人对A球的印象就是传不准且丢球率很高且很难接。一旦你产生这样的想法就完了,站在传球者的角度你可能整场比赛下来不会A一球,我敢断言你传球的丢球率至少 33.3%,也就是传3球至少丢一球。而站在接球者的角度那就更不用说了,你本来就打心底排斥A球,你更不会去钻研如何接高球,估计队友刚把球A向你,你就开始放弃了,我敢断言,10个高球你接到1个算你牛。

  从现在开始学会A球吧,首先我要纠正下某些人对A球先入为主的看法,你觉得A过来的球很难接对吧,请你别忘了一句真理,事物都是具有两面性的,你觉得难接球,难道对面防守人员就觉得简单?由此可见,大家拿到球的几率是对半分的,队友A好点,打个身后,这球不就100%是你的了么。

  观念转变了就好说,接下来教你如何A好球。传球之前先看好队友的站位,别盲目A球,队友站在防守人员身后就可以A了。A的力度要看个人,觉得不好控制就打满,距离自己调整,多了自然熟悉。A的方向是最重要的,一般就←、←↑、↑、→↑、→这5个方向给你选,根据队友位置选择一个最精准的方向吧。这里特别说一个特殊情况,当你在对方半场边路接近底线的区域要传中,这个是时候绝不能←A或者→A,那样会传给门将,应该按↓A。

  再谈下接高球的技巧,你需要做的就是找准一个点。我称这个点为‘极限接球点’,空霸的f就是比其他职业的极限接球点更靠前,经常看到2个球员都没挣到一个高球,这很正常,一个认为这是自己的极限接球点,一个直接拿他当参照物卡他位,导致2人都碰不到球~感觉很重要!因为跳跃数值不同,所以每个人要找的点也略有差异。在这里,我要传授大家一个接高球的小技巧,前面提到过,很多球员有找‘参照物’的习惯,好好利用这一点,你就赢了!比如防你的是绞肉机,倒钩解围确实叼,没关系!我推荐你站在离极限接球点再靠前一、二个身位左右的点,然后你什么也不需要做,你会发现绞肉机绞肉机自觉的卡在你前面表演空大,你直接捡球就行了,当然碰上老手会被识破的,哈哈。同理,你是一个没防高球能力的后卫,对上了空霸,也可以利用这个办法,不过要尽量用你宽阔的胸膛挡住他(注意!是胸膛,笔者开始打成背脊了,后来一想发现不对,这里是要你把空霸挡在前面,不是让你卡前面),卡位卡好,让他卸球不能,这招很实用的,如果是站桩式空霸你就只能等他卸球秒抢了。

  最后说一点,关于头球打门的技巧。见过无数次头球打门有的飞机有的入网,很多时候明明面前只有门将,却显示干扰然后飞机,就连空霸的鱼跃也不例外,这个罪魁祸首其实就是门将,我发现那少部分入网的球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几乎都是在小禁区外大禁区内的两侧头进的,因此我总结出一个规律,太正的球基本头不进,必须要歪,这样容易减少干扰,且对方防守人员很难拦截传球或者堵门,小角度射门,防守人员的视觉容易出现误差。

  关于作者:以上是我自己的一些看法,不喜勿喷。希望大家不要随意转载到其他网站,若有转载请注明出处,写清楚作者为偶像歌手,谢谢!

  联系方式:QQ:750513

  自由足球马赛回旋QQ群:166407

  鄙人在电信区等级最高的号ID:偶像歌手(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找我组队哦)

 

  网友MICYLINNG的回复——【A球的目的】:1:快速到对方半场 2:消耗对面后卫的体力  DF在接到门将传球的一瞬间是很难做动作的 应为 带球属性不高 所以直接A是很好的办法 让狐狸和 空霸去枪 A到对方身后会让对面的防守队员消耗很多体力去 拦截  所以 后场的职业必须 会A球 减少S  绞肉机的倒钩是很厉害 但是转身慢是他的缺点 A10次 接到2次 2次里面1次进球了 那就是赚的 盲目的S只会给DF刷数。

[编辑:Heyman]
上一篇:教你如何不坑爹 新手速成宝典 下一篇:自由足球特长卡效果及部分测试出错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