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自由足球>焦点关注>

自由足球先发热血测试今日正式开启!

  今日(9月24日),腾讯游戏首款足球题材网游《自由足球》先发测试正式开启。在先发测试全新版本中,《自由足球》将会在画面风格、游戏界面、角色职业、操作手感等诸多方面给足球迷们带来惊喜。官方放号活动现已上线,成功获取激活资格的玩家,即可进入游戏享受足球带来的简单快乐。

  《自由足球》先发测试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fsf.qq.com/web201302/download.shtml

  《自由足球》先发测试激活码页面:http://fsf.qq.com/cp/a20130426fsf/inner_1.htm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先发测试将开放电信、联通(网通)两个服务器,以保证玩家的流畅体验。热身测试游戏客户端不再使用,玩家可以在官方下载先发测试客户端,在热身测试期间达到30级的玩家直接享有先发测试体验资格,可直接登录。

  尚未获得激活资格的足球迷们无需担心,玩家只需进入激活码申请页面收听《自由足球》官方微博并填写一次调查问卷,即有机会抽取激活码。激活码抽取时间为15:00-20:00,玩家每天将拥有3次抽取激活码的机会。除此之外,《自由足球》也联合多家媒体开启放码活动。成功获得激活码的玩家,可以在激活码查询页面查询激活码,并在激活码激活页面激活游戏。

自由足球

  在《自由足球》先发测试中,玩家在选择位置后还可以选择各个位置不同的类型,例如地面传球能力更强的技术性中场;长传球更加精准的力量型;亦或者能力比较均衡的平衡型。全新的设定让玩家能够自由选择成长方向,也丰富了游戏的玩法,玩家的代入感将会更强。

自由足球

  先发测试不仅升级了《自由足球》整体美术风格,将炫酷嘻哈及潮流街头的感觉发挥的淋漓尽致,还带来了优化后的游戏画面及色彩表现。现在,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电脑配置设置不同的游戏画面效果。新增的反锯齿、画面改善、天气效果、特效、阴影效果等画面设置选项,将使游戏画面效果与游戏体验更加完善。

自由足球

  全新的任务系统让玩家可以在比赛的过程中完成各种各样的任务来获得额外的奖励,随机性的任务系统大大提升了玩家体验游戏的乐趣和动力。此外,游戏房间等待界面中,还添加了换球员功能,这一功能可以让玩家无需退到人物选择即可更换自己的人物角色,大大减少了单局比赛由于位置重复和缺少某一位置职业而需要等待的时间。

自由足球

  作为足球游戏,必不可少的还有数据收集和分析系统。先发测试中,玩家可以方便直观的查看自己在游戏内的所有表现,从而有针对性的进行练习和发展,让自己成为自由足球中的明星球员,创造自己的职业生涯。

  《自由足球》先发测试开启,全面更新的游戏内容将让足球迷们畅爽体验《自由足球》所带来的操作及视觉享受。足球的快乐很简单!

  《自由足球》官方网站:http://fsf.qq.com/

  《自由足球》官方论坛:http://fsf.gamebbs.qq.com/

  《自由足球》官方微博:http://e.t.qq.com/FSF

[编辑:主公]
相关资讯:
自由足球全新人物设计曝光 官方放号开启
自由足球先发测试预热 媒体拉开放号序幕
自由足球先发测试 视效升级风格更具特色
上一篇:自由足球全新人物设计曝光 官方放号开启 下一篇:2013TGC玩家专属狂欢节 参加活动得大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