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自由足球>焦点关注>

自由足球重金签约 罗志祥等四大明星角色将植入游戏

  在经过了玩家热情的投票后,腾讯游戏旗下首款足球体育网游《自由足球》举办的“明星大猜想”活动答案正式揭晓。最终罗志祥、萧亚轩、王心凌、欧弟四位明星,获得了票榜前四名,官方也宣布与这四位明星签约,为其制作定制角色植入3月13日开启的不删档测试版本。

罗志祥精美海报
萧亚轩精美海报

  明星活动答案揭晓将植入四位明星角色

  不久前,《自由足球》开启了“明星大猜想”活动,并透漏将会有明星角色植入游戏,在活动页面,可以看到罗志祥、彭于晏、欧弟、羽泉、萧亚轩、王心凌、张靓颖、张韶涵等八位当红明星均在猜想名单中,这一活动迅速引起了玩家的关注和讨论,参与热情高涨。投票活动持续了一个星期,在宣布结果之前,不少玩家还以为只有票数最高者能够植入游戏,却没想到官网最终爆出了四位明星角色,分别为排行榜前四名的罗志祥、萧亚轩、王心凌、欧弟。

  这一消息虽然出乎玩家的意料,但也给玩家带来了更多惊喜,毕竟能够看到有如此多重量级的明星加入游戏,带来的体验自然更加特别。不过,一次签约四位重量级明星,可以看出官方这次也是下足了功夫,要在不删档测试做一番大动作。

王心凌精美海报
欧弟精美海报

  气质贴合《自由足球》玩家赞门当户对

  票选结果出来后,自然也引起了玩家的一番讨论,不过显然这个答案迎合了大多人的胃口,赞其“门当户对”。的确,四位明星都非常年轻且充满活力,气质也贴合《自由足球》。搞怪小猪罗志祥,集舞蹈、表演、主持全方位才能,阳光健康的个性使其成为不少少女的心中偶像;恶搞王子欧弟,调皮幽默的他总能为人带来捧腹笑料,本身也是一个充满自由能量的人;宅男女神王心凌,素来以活泼可爱著称,如果也在赛场上追逐足球,那画面自然养眼;亚洲舞后萧亚轩,青春逼人、热舞火辣,活力四射的她,想必将成为新一季的球场女神!

  其实能够看出,官方在选择候选人的时候,备选明星都是年轻而富有朝气,但在活动之后,了解玩家最期待的明星角色,也就自然迎合玩家,从而皆大欢喜。

游戏精彩截图

  作为亚洲顶尖的开发商,Joycity(原名JCE)已经是国内不少玩家所熟知的游戏公司,雄厚的研发实力以及对街头风格强大的把控能力,使得其旗下体育网游成为街头系列游戏的标杆,更是赢得了无数玩家的认可,曾经的《街头篮球》红遍一时,在今天,《自由足球》也将刮起一轮新的足球风暴。

游戏精彩截图

  自2012年腾讯游戏宣布代理《自由足球》后,玩家一直保持着很高的期待,而从2013年开始至今,《自由足球》已经开启过四次紧凑有序的测试。颠覆了传统足球11V11的模式,创造性地引入3V3、4V4模式,抛弃了传统足球复杂的规则限制,完全以享受快乐为原则,场地更加不再受限于绿色足球场,更时尚地出现了街头、闹市等场地。多种时尚潮流元素的渗透,让《自由足球》彰显自由力量,让每一个玩家都能感受畅快淋漓的快感。

  特殊的明星定制角色,将时尚潮流与足球魅力融合,打造出独具风格的“自由”体验。与大牌明星并肩作战,体验潮爆自由足球风,让你怎么踢都“型”!3月13日,《自由足球》不删档测试将会带来怎样更加精彩的内容,一同期待!

  《自由足球》官方网站:http://fsf.qq.com/

  《自由足球》官方论坛:http://fsf.gamebbs.qq.com/

  《自由足球》官方微博:http://e.t.qq.com/FSF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主公]
相关资讯:
自由足球入选青奥会 激活码放号全面开启
开发团队探秘 央视名嘴王涛的韩国之旅
不删档测试时间公布 3月13日潮爆开启
谁是“潮爆”代言人?明星猜想活动上线
《自由足球》官网更新 大事件蓄势待发
央视王涛游“潮”韩 探寻自由足球开发商
上一篇:《自由足球》开发团队探秘 央视名嘴王涛的欢乐韩国之旅 下一篇:《自由足球》入选青奥会 激活码放号全面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