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自由足球>焦点关注>

殴打电脑欢乐多 《自由足球》人机模式上线

  腾讯游戏旗下潮爆足球体育网游《自由足球》3月13日不删档开测以来,首度加入了以AI对抗为主的闯关模式,为玩家带来了欢乐闯关之旅。而在近日,人机模式的上线让AI对抗再度升级,玩家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组队进行人机对战,可谓“殴打电脑欢乐多”。

《自由足球》人机模式
《自由足球》人机模式

  对于刚刚接触《自由足球》的玩家来说,熟悉游戏操作需要一个过程,虽然游戏已经有比较完善的新手教程,不过自我提升还是需要球场实践。因此,《自由足球》人机模式应运而生,对于新人来说,人机模式不失为一个熟悉游戏,操作进阶的好选择。

《自由足球》人机模式
《自由足球》人机模式

  在此次版本更新后,游戏界面的右下方新增了人机模式的入口,玩家在选择进入后,服务器会自动匹配三名队友和电脑对手进行对战抗衡,而电脑AI的技术也和玩家本身的等级挂钩,玩家等级越高,挑战性也就越大。不过总体而言,人机对战难度并不是很高,可以说在磨练一段之间之后,就可以随便殴打电脑了。

《自由足球》人机模式
《自由足球》人机模式

  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熟悉了操作和技巧后,玩家也可以匹配竞技模式,和其他玩家对抗会更刺激和有挑战性。另一方面,想挑战更高难度的电脑,也可以在闯关模式中来殴打全球知名球队。更重要的是,闯关模式里会有丰厚的奖励,可以说是殴打电脑的又一大理由。

《自由足球》人机模式
《自由足球》人机模式

  《自由足球》是腾讯游戏首款运动足球网游,由韩国知名开放商JOYCITY公司(原名JCE)研发,与传统足球体育网游不同,《自由足球》具有非常浓郁的街头风格,整体画风也非常的潮爆,游戏节奏轻快。随着不删档测试的开启,《自由足球》也带来了越来越丰富的内容,相信在世界杯年,《自由足球》会给玩家准备更多惊喜。

  更多详情请关注:

  《自由足球》官方网站:http://fsf.qq.com/

  《自由足球》官方论坛:http://fsf.gamebbs.qq.com/

  《自由足球》官方微博:http://e.t.qq.com/FSF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打造个性角色 《自由足球》装扮系统
自由足球不删档开测 经理系统欢乐降临
上一篇:《自由足球》不删档开测 “经理系统”欢乐降临 下一篇:球场我最帅 《自由足球》装扮系统打造个性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