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自由足球>焦点关注>

球场我最帅 《自由足球》装扮系统打造个性角色

  《自由足球》出自亚洲顶级体育网游开发商JOYCITY(原名JCE)之手,与生俱来的时尚潮流街头风使其一经开测就广泛吸睛。作为一款潮爆体育网游,“装扮系统”一改传统足球队服相同的设定,自由打造角色,满足玩家张扬个性、百变大咖的需求,帅气、搞怪、霸气,怎么踢都有型!

  《自由足球》官方网站:fsf.qq.com

图一:自由足球不删档测试开启
图一:自由足球不删档测试开启

  与传统足球比赛统一队员服装不同,《自由足球》让各式各样的时尚潮服在赛场上大放光彩,甚至会有很多奇趣装扮。在《自由足球》赛场上,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个性,选择自己喜爱的各类服饰。不同的服饰将塑造出玩家在赛场的独特个人魅力,可以说,带来酷爽游戏体验的除了好玩有趣的竞技模式,个性张扬的装扮系统也是功不可没的。

  【个性潮服任你选择】

图二:《自由足球》装扮展示
图二:《自由足球》装扮展示

  穿上水手服来一场4V4,来一套性感热辣的比基尼闯关,把派对上的嘻哈个性的街头潮服带来参加铁笼蝎斗?没错,《自由足球》装扮系统就是这么无所不能!玩家想要的各式风格,只要能想到,装扮系统都将为你逐一实现。释放个性、张扬自我,海量服饰任你挑选。

图三:装扮效果展示
图三:装扮效果展示

  【服装洗涤保护战衣】

  在《自由足球》中,玩家购买的部分服装是需要进行洗涤的。在这些服装穿戴达到一定的场次后,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金币,洗涤后方可继续穿着。玩家可以在道具更换室里进行洗涤操作,也可以在比赛等待房间中通过快捷按钮来洗涤装备中的服装。

图四:洗涤操作
图四:洗涤操作

  【服装强化玩家实力】

  来自装扮系统的个性潮服除了释放个性、张扬自我的作用,还是一件实至名归的“战服”,陪伴玩家一起征战赛场。玩家所购买的服装可以选择一条属性,此后,玩家可以在道具更衣室中进行强化,不断加强服装的实际效果,在强化作用的帮助下,射门更给力,传球更精准!

  值得一提的是,在不删档版本中,《自由足球》带来的明星特殊角色不仅在外观和性能上更出众,这些特殊角色也都有专属的装扮,潮流酷炫的外形也是球场聚焦眼球的极佳之选。

图五:丰富的游戏装备
图五:丰富的游戏装备
图六:《自由足球》官方微信
图六:《自由足球》官方微信

  更多详情请关注:

  《自由足球》官方网站:http://fsf.qq.com/

  《自由足球》官方论坛:http://fsf.gamebbs.qq.com/

  《自由足球》官方微博:http://e.t.qq.com/FSF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怎么踢都型 《自由足球》游戏装扮我最型
殴打电脑欢乐多 自由足球人机模式上线
自由足球不删档开测 经理系统欢乐降临
上一篇:殴打电脑欢乐多 《自由足球》人机模式上线 下一篇:怎么踢都型 《自由足球》游戏装扮我最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