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自由足球>焦点关注>

自由足球“自由世界杯”热身赛火爆进行中

  5月23日,由伊利冰工厂独家冠名,《自由足球》首次线下大型赛事“自由世界杯”线下报名激情开启,热身赛借势青奥高校电竞大赛入驻校园,丰富的主题赛事和娱乐活动让现场玩家热情高涨,在2014巴西世界杯来临之际,“自由世界杯”带领玩家享受一次与众不同的足球之旅。

  赛事专题地址:http://fsf.qq.com/cp/a20140513yls/index.shtml

  预约报名地址:http://fsf.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490

  

  报名、赛程、奖励 “自由世界杯”赛事详解

  此次“自由世界杯”线下赛事将在上海、广州、北京、武汉、大连、成都这六大赛区同步开启,报名时间为5月23日至6月中旬,充分的宣传时间,无疑可以让更多的《自由足球》玩家参与到本届赛事中来。具体的报名方式分为线上预约和线下直接报名两种,玩家既可以在官方论坛跟帖快捷预约报名也可亲临赛区城市指定网吧直接报名。

  

  “自由世界杯”比赛采用的是《自由足球》特色的4V4小场模式,节奏紧凑、注重配合的新颖玩法在火热的线下赛场或许能够迸发更为高昂的激情。本次比赛分为海选赛、八强赛和决赛三大流程,各个赛区通过激烈角逐将有8只队伍参加最后的全国总决赛,来竞争“自由世界杯”的最高荣誉。

  

  “自由世界杯”是《自由足球》的首次线下大型赛事,举办方的高度重视带来的是丰厚的赛事奖励。在本次比赛中,城市预选赛冠亚季军队伍将分别获得 5000、3000、2000人民币赛事奖励,全国总决赛冠亚季军队伍则将获得高达10万、5万、3万的奖金。而所有在城市赛签到并参赛的队伍也都将获得 5000点券以及VVIP会员卡奖励,奖励极其丰厚,荣耀属于王者。

  

  足球魅力无限 入驻校园精彩不断

  热身赛借势青奥高校电竞大赛入驻校园,精彩看点不仅仅是赛事本身,丰富的现场活动也是赛事的一大亮点,一改普通电竞赛事严肃紧张的气氛,包括啦啦队表演、乐队表演、现场互动活动等精彩内容让现场气氛火热,这一设定也是《自由足球》校园赛事的独特魅力,竞技与快乐同在。同时,玩家们也可以在现场免费品尝到伊利冰工厂的创新产品,热情竞技更是与冰爽快乐同在。

  

  

  

  线下热身赛点燃高校激情,为“自由世界杯”助威的线上活动伊利冰工厂同样火热,5月16日至7月5日,凡注册玩家均可参加活动。玩家每日在游戏中进行一场比赛,即可获得伊利积分1点,玩家获得的积分可以用来在活动页面抽取奖励。超美游戏周边,李毅大帝特殊角色、伊利菠萝背包等给力大奖等待玩家尽情抽取。此外,在“伊利冰工厂”新近开放的“冰夹射门”环节中,玩家化身神射手,完成射门环节就可获取《自由足球》游戏礼包。

  

  

  

  《自由足球》首次线下大型赛事“自由世界杯”已开启线上轻松预约与线下直接报名的双重报名通道,众多的参赛队伍将在六大赛区决出八支强队争夺冠军荣耀和高额奖金。在世界杯来临之际,《自由足球》邀请广大玩家开启属于玩家自己的足球征程。

  更多详情请关注:

  《自由足球》官方网站:http://fsf.qq.com/

  《自由足球》官方微信:fsfootball

  《自由足球》官方论坛:http://fsf.gamebbs.qq.com/

  《自由足球》官方微博:http://e.t.qq.com/FSF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Heyman]
上一篇:2014夏季TGA 自由足球将上演“南北争霸赛” 下一篇:自由足球点券5月末清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