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自由足球>焦点关注>

自由足球点券5月末清空公告

  尊敬的FSFer:

  自由足球月底例行点券清空即将在6月1日早上6点执行,届时将对所有玩家个人经理账号中的点券余额进行清空(包括游戏活动奖励、自由币兑换、邮箱内未领取的点券)。自由币与金币的余额将不受此清空影响。所以各位玩家注意在有效期内(每个月月底前)用完游戏点券,避免浪费喔。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每月1号的早上5:00-7:00会进行清空点券的准备,在此期间无法获得、使用点券。请各位玩家避免在此期间进行获得或消耗点券的相关操作,请各位玩家了解并相互转告。

  此次点券清空带来的不便,敬请玩家谅解。

  感谢您对《自由足球》的支持,祝您游戏愉快!

  《自由足球》官方微博:http://t.qq.com/fsf

  《自由足球》官方网站:http://fsf.qq.com

  《自由足球》官方论坛:http://fsf.gamebbs.qq.com

[编辑:Heyman]
上一篇:自由足球“自由世界杯”热身赛火爆进行中 下一篇:自由足球新手成长皆有礼 百万壕奖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