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自由足球>焦点关注>

比赛之外欢乐多 “自由世界杯”总决赛现场趣味集锦

  7月20日,《自由足球》首次大型线下赛事“自由世界杯”圆满落幕,武汉赛区冠军——“Akira_人在囧途”球队夺得冠军,揽获10万现金大奖与总冠军荣耀头衔。这一由“伊利冰工厂”独家冠名的潮爆足球电竞赛事,在当日总决赛现场除了奉献出精彩的《自由足球》对决外,还上演了包括人气街球团队表演、玩家点球大战、球星“李铁”欢乐解说等精彩环节,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众多欢乐!

  “自由世界杯”赛事专题链接:http://fsf.qq.com/cp/a20140513yls/index.shtml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人气街球团队带来酷炫足球表演

  在现场,第一个引爆观众热情的环节是花式足球表演。潮爆街头风是《自由足球》的重要特色之一,在《自由足球》中,充满个性时尚的人物风格和街头范的球场背景,将这一游戏特色展现的淋漓尽致。有鉴于此,在“自由世界杯”的总决赛现场,举办方特意请来“人气街球团队”作酷炫足球表演,希望通过真实的、充满街头风范的花式足球现场展示让玩家在收获观赏快感的同时,也能够近距离接触和理解《自由足球》的游戏特色。

相关资讯:
“自由世界杯”总决赛彩蛋 李铁原画曝光
上一篇:“自由世界杯”总决赛大放彩蛋 李铁原画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