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自由足球>焦点关注>

“自由世界杯”总决赛大放彩蛋 李铁原画曝光

  7月20日,由“伊利冰工厂”独家冠名赞助的《自由足球》首次大型线下赛事“自由世界杯”全国总决赛在上海风云电竞馆圆满落幕。比赛当日,举办方特意邀来国内著名球星“李铁”担任嘉宾,并为赛事冠亚军决赛做专业解说。在李铁登台的环节,主持人向现场观众介绍完李铁生平后还放出彩蛋——《自由足球》即将推出以李铁为原型的全新特殊角色。伴随着主持人的话语,现场大屏幕也同时浮现了李铁特殊角色的原画。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自由世界杯”赛事专题链接:http://fsf.qq.com/cp/a20140513yls/index.shtml

  延续潮爆风 李铁特殊角色原画炫酷亮相

  特殊角色是《自由足球》游戏的重大特色之一,每一位特殊角色都拥有专属外形、专属时装、专属属性加成、专属世界观、专属舞步、专属配音和专属特长等七大专属设定。游戏现有的名人植入类特殊角色包括罗志祥、萧亚轩专辑形象特殊角色、以彭于晏为原型的伊利“冰爽侠”特殊角色、以知名球员李毅为原型定制的“李毅大帝”特殊角色等。以上特殊角色在外形潮爆、炫酷的同时,还拥有非凡属性和强大特长。因此,每一款特殊角在游戏中都受到玩家们的热情追捧。

  从“自由世界杯”总决赛曝光的原画上看,本次李铁特殊角色的形象依旧延续了以往角色的潮爆漫画风。图中的李铁身着8号球衣,发型飘逸、身姿挺拔;目光凝视着身前不远处的足球,体现出对足球运动深深的热爱。目前,除原画外,李铁特殊角色的具体属性并未有半点披露。但原画的炫丽背景和以往特殊角色的惯例似乎都显示出:此次曝光的李铁特殊角色必定拥有超强属性和惊人特长!

 

相关新闻:
“自由世界杯”总决赛现场趣味图片集锦
上一篇:Akira荣耀登顶 自由足球总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比赛之外欢乐多 “自由世界杯”总决赛现场趣味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