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自由足球>玩家心情>

自由足球玩家心情:其实我不是巴萨球迷

  我不是巴萨球迷也不是皇马球迷!

  不黑!如有得罪!请海涵!

  关于巴萨和拜仁的两场比赛已经不是一个输字可以去诠释这两场比赛了!

  在皇马和多特第二场开打之前!我和朋友开盘

  皇马让一球!

  皇马胜!

  我朋友不是一个纯正的球迷!很不解的说那不是还有翻盘的可能哦!我说不要小看皇马主场!

  然后讨论着讨论着就说到了巴萨!

  他又问我怎么看!我毫不犹豫的说巴萨必输!

  朋友问何解,我说:巴萨不会打逆风球!对!是完全不会!

  然后看球!世人皆知皇马有银河一代!

  但是我告诉我朋友皇马最强的是华尼托一代!于是给他们扫盲!

  果然!在最后十分钟皇马爆发出的力量让半步踏入决赛的多特惊出一身的冷汗!德国人终于在走过伯纳乌这块草地之后重重的吐出一口气!

  想在4:1输掉第一次比赛之后皇马球迷集体冲皇马队员呼喊:华尼托!华尼托!华尼托!我们需要11个华尼托 !

  然后他们在主场得到了11个华尼托!虽然比赛没有拿下!但是拉莫斯的泪水!莫德里奇和圣母玛利亚的抽筋! 卡卡心中的不放弃和冷静!无一不感染我们!我在心中默默期待奇迹的出现!人们总是希望看到奇迹的!如果皇马能逆转!那将是多么伟大的胜利!除了伟大这个词语我真的找不到任何词语来代替!但是这场比赛也会在皇马的历史上画上浓重的一笔!

  巴萨的比赛我没有看!因为我相信自己的判断!早上起来一翻手机!无奈的叹气!果然!

  巴萨没有华尼托!

  我一直不是很喜欢巴萨!但是也谈不上讨厌!但是这场比赛之后我真的觉得巴萨已经不是一只球队了!

  同是西甲球队为什么差距这么大!也许会有人说皇马有客场进球!对!我不否认!但是那个进球也是人家拼来的!你也可以拼!

相关资讯:
自由足球前锋转职职业以及个别属性对比
自由足球热身测试活动—幸运抽签仪式
内涵囧图:宿舍妹子热成什么样了
雷图:完美诠释“有容奶大”
球迷游戏恋上一个人 首测结束恋恋不舍
足球玩家对于老爵爷退出梦剧场的心情
游戏玩家谈足球和考试 精神毅力最重要
小贝告别从此天下无7 玩家球迷大感慨
上一篇:球迷玩游戏恋上一个人 首测结束恋恋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