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自由足球>焦点关注>

自由足球三分钟轻松上手 简单超乎你想象

  《自由足球》先发测试即将火爆开测,全新的自由足球肯定已经让大家迫不及待了!可是一进入游戏都是与原来不一样的内容,怎么才能快速上手呢?自由足球其实简单超乎想象,让您三分钟上手。

  创建教练:一个账号在一个服务器中只拥有一名教练,每名教练手下可以有多名球员角色。(切记教练名和球员名不能重复!)

  创建角色:选择适合您的位置并为其起名和个性化。

  选择位置

  有3个初始职业可选。后卫,中场,前锋。

  选择属性

  任意职业可以在选择技巧型,力量型和平衡型三种!每种类型都有自己特殊的风格,在某些属性上会比较突出,而导致在部分能力上有优势。

  新手训练

  新手训练共分4个步骤:

  1.  带球:带球训练中需要您通过使用方向键操作角色,使其在按照要求通过绿色箭头的同时不能触碰到红色障碍物。带球训练共分三个步骤:正常带球、缓慢带球和加速带球。

  缓慢带球

  按住Q可以缓慢带球,让球离角色的身体更接近,更好的控制住球,但是缓慢带球会耗费角色的体力值,当体力值消耗光,角色无法继续缓慢带球或者加速带球,需等体力值恢复后才能继续。

  加速带球

  长按E键可以保持加速带球的状态,但是加速带球同样有体力值的限制。这里友情提示,在无球状态时长安E也可以保持加速状态但也会消耗体力,所以E键也是《自由足球》中最长用到的按键之一。

  2.  传球:传球分为地面传球、穿越传球、高吊传球、直接传球。传球时按键时长会影响到您的传球力度,方向键决定您会将球传给哪位队友。通常地面传球(S键)是最能保障传球成功率的传球方式。高吊传球对传球力度和传球方向有非常高的要求。

  穿越传球

  穿越传球按W触发,将球传至队友跑位的前方,反击利器。

  直接传球

  直接传球是在队友将球传给您,您还未接到球时就按下传球键S、A、W中的任意一个,即可在您接到球的一瞬间将球传出。

  3.  射门:射门过程中需要注意以下几点:与球门的距离适中(不能距离球门太远,也不能离守门员太近);面向球门;射门力度适中(按D的时间长短控制),以及射门方向的选择(在射门的同时按左或右调整射门方向)。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后卫拥有较强的远距离大力射门的能力,具体射门准度需要玩家自己在游戏中体验哦!

  4.  防守:防守的关键在于观察进攻队员的进攻意图,适时抢断,造成破坏对手进攻的目的。

  抢球

  抢球分为断球和铲球两种。 S键断球后可以较快的恢复站位。铲球可以使用A、D中的任意一键。铲球在对手的正前或侧前方比较容易,身后铲球只能小概率干扰。在面向持球敌人时,选择适当的时机按下抢球键,即可破坏对方的运球。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在本训练过程中,您必须站在地图上两条颜色线之间完成抢球动作才算训练成功。

  

相关资讯:
自由足球先发热血测试今日正式开启!
自由足球全新人物设计曝光 官方放号开启
自由足球先发测试预热 媒体拉开放号序幕
自由足球先发测试 视效升级风格更具特色
上一篇:2013TGC玩家专属狂欢节 参加活动得大礼 下一篇:先发测试震撼开启 《自由足球》深度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