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自由足球>玩家心情>

自由足球玩家对于老爵爷退出梦剧场的心情

  一天,一个人告别一段记忆,记忆不朽。一天,全世界告别一段记忆,记忆永恒。26年,人生能有几个26年?当我们再次问起这个问题,阿列克斯.弗格森爵士已转身离去。一切的一切,都已成为曼联在过去26年中幸福的终点。如果没有26年前从远方悄然而至,哪有随后的红色帝国。坎通纳竖起的衣领,罗伊基恩高昂的头,92班青葱的风华绝代,c罗鲁尼的横空出世,如果没有这些,一切的故事或许又有另外的情节。然而,这一切都有!

  相信很多70、80后的球迷都有过相似的经历,这个年纪的我们自从爱上足球的第一天起,就从见过曼联帅位的更迭。我们甚至认为曼联有且永远只有一位主教练,没人能够适应,在老特拉福德那极具历史烙印的教练席上,正端坐的居然不是他,阿列克斯。弗格森爵士。于是我们开始怀恋那些镜头。永远嚼着一个牌子的口香糖,永远标志性庆祝,永远的红脸庞,永远的吹风机,永远在看表,永远在补时,永远的阿列克斯弗格森爵士看台,永远的雕像。来时英姿少帅,别时满头白发。26年间,他曾拥有过最好的对手:温格和穆尼尼奥。他曾拥有过最好的弟子:吉格斯和斯科尔斯。他曾拥有过最好的榜样:马特巴斯比爵士。他曾拥有过一切的浮沉暗淡,跌宕起伏。

  然而人生又能有几个26年?这不是一段可以轻易替代的时光,38座冠军奖杯,26年,1500场比赛,一个红色帝国。说好的第三座欧冠奖杯呢?这些已经不再重要,只留下一个王朝的背影。谢谢你的一切,阿列克斯弗格森爵士。当年华青涩逝去,当我们明白了时间,是否依然记得26年前弗格森爵士,他来到,他看到,他征服,他就是所有,就是一切! 再见爵士! 再见红魔教主! 再见红鼻子老头!再见! 他就是传奇。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自由足球前锋转职职业以及个别属性对比
自由足球热身测试活动—幸运抽签仪式
内涵囧图:宿舍妹子热成什么样了
雷图:完美诠释“有容奶大”
自由足球玩家心情:其实我不是巴萨球迷
球迷游戏恋上一个人 首测结束恋恋不舍
游戏玩家谈足球和考试 精神毅力最重要
小贝告别从此天下无7 玩家球迷大感慨
上一篇:游戏玩家谈足球和考试 精神毅力最重要 下一篇:球迷玩游戏恋上一个人 首测结束恋恋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