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自由足球>玩家心情>

球迷玩游戏恋上一个人 首测结束恋恋不舍

  《自由足球》首测结束鸟,我却念念不舍,很少有游戏能让我这么用心融入,让我为它提笔写些什么那更是少之又少,这次破例是为了一个人。

  我是......一个球迷,为啥会有停顿,因为我也不知道怎么衡量自己的身份,在这里用球迷应该最恰当。我喜欢足球,喜欢看球赛,也喜欢自己和朋友去球场踢,更喜欢玩足球游戏......但却没有自己信仰的球队,如果非要选的话那就是阿根廷吧。

  我是......一个玩家,为啥会有停顿,因为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做真正的玩家,在这里用玩家应该最贴切。我喜欢游戏,喜欢足球游戏,FIFA、实况、足球经理基本上都有涉猎,在自由足球前有多款足球网络游戏,我却都没玩......要么是没做出网络游戏的特色,要么就是没做出足球的精髓,要么就是舞台不够大,自由足球+腾讯,你懂的。

  其实,删档测试换做一般游戏也就是进去转转,看看大概情况,玩几局游戏,真的喜欢玩就等正式运营。然而,数据证明,从第一次封测能跟到最后的正式运营的玩家真是少之又少,每次测试空歇期大量流失,下次测试再进新玩家,连续几次能坚持到最后的同志真是核中之核,这也是游戏运营商和游戏公会最头疼的事情。

  转回正题,知道的越多就越怕,为啥废话去解释这种现象呢,因为担心自己在乎的那个人也会在不断的洗刷刷中随之东流,枯燥的测试期,正因为她的出现让我每天盼望着开服,她的开朗,她的直率,她的认真,她的搞怪,一直陪伴着我走完整个测试。每当球队踢的不好时,我就说是自己和其它队友的问题,保护她;每当她失误时,我就说自己和其它队友的问题,保护她(对不起,“其它”的队友们,你们懂我的T_T,你们是无名英雄),我知道写到这里N多人想知道她是谁,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

  封测结束,我喜欢上了她!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自由足球前锋转职职业以及个别属性对比
自由足球热身测试活动—幸运抽签仪式
内涵囧图:宿舍妹子热成什么样了
雷图:完美诠释“有容奶大”
自由足球玩家心情:其实我不是巴萨球迷
足球玩家对于老爵爷退出梦剧场的心情
游戏玩家谈足球和考试 精神毅力最重要
小贝告别从此天下无7 玩家球迷大感慨
上一篇:自由足球玩家对于老爵爷退出梦剧场的心情 下一篇:自由足球玩家心情:其实我不是巴萨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