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自由足球>攻略技巧>

自由足球攻略:教你变身懂球帝-英格兰

  前言:2014 巴西世界杯将至,不管你喜不喜欢足球,你肯定都会被牵涉到其中,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这样的状况,身边各种装B懂球帝在唧唧歪歪唧唧哇哇地说个不停,在妹子面前显摆自己是什么什么资深球迷,不就看过几年球么?真球迷有什么了不起的,我TM作为一名三个月球龄的伪球迷,玩自由足球的时候还把你虐成狗呢!但是,看到他们聊得这么火热,我作为一名FSFer,我不甘心,因此这一届世界杯我必须得装成是一位高大上的真球迷,今天,我来分享一些经验给大家,让各位不看球的,或者像我这样的伪球迷拥有装B的资本,打`倒懂球帝,伪球迷万岁。

  先来说一下三狮军团——英格兰

  你和英格兰的球迷说话,上来就是一句,今年的英超真好看,太激烈了,不愧为第一大足球顶级联赛!(今年刚结束的英超联赛是近几年来最激烈的)

   英格兰本届世界杯比较核心的人物,鲁尼(前锋),杰拉德(中场),兰帕德(中场)

  然后,吹完英超就要开始贬英格兰了,虽然英超很火,但是由于英格兰本土球员不给力,英格兰在国际赛事上已经沉寂了好多年了。所以和英格兰球迷对话的时候要以“恨铁不成钢”为主格调,怎么贬呢?最简单的就是出现失误啊什么的时候,你就说“唉~每一届都这样”。

   进攻打不开的时候你就说“中场太缺乏创造性和有想象力的球员了”,要是杰拉德和兰帕德同时在场,你还能说“唉~所有教练都不能完美地使双德兼容”,相反如果他们配合得很好你就说“哇擦!今年杰拉德和兰帕德产生化学反应了啊!!”万一丢球了你可以说,怀念当年的铁血后防啊(特里和里奥,记得住名字就说出来,没把握别说)。

  如果别人问起你为什么喜欢英格兰,你千万别说因为什么喜欢贝克汉姆之类的,你就说因为喜欢圣徒(英超的一个俱乐部,全名南安普顿),这个俱乐部仇人比较少,但是近几年成绩都非常不错,三名球员进入国家队大名单,最主要是在英超这个大舞台上,中国没多少圣徒的球迷,你一把名字放出来,别人会给人一种出淤泥而不染的清高感,不喜欢有钱的豪门反而喜欢这么一支极具历史底蕴的、努力向上爬的球队,别人肯定就对你刮目相看。然后你根本不需要去了解这个球队,因为对方肯定也不熟悉,万一对方熟悉,那就岔开话题。

  如果讨论你在这一届英格兰队中最喜欢谁,你就说杰拉德或者兰帕德,然后杰拉德你只需要知道他忠诚就够了,他在利物浦这么多年来一直没有拿到过联赛冠军,但是对球队从来都是不离不弃,在今年无论是国家队还是俱乐部队都是灵魂人物,球员生涯基本没黑点。而兰帕德,切尔西的精神支柱,硬朗血性跑不死的铁人,说喜欢他们两准没错。

   然后简单说说英格兰在世界杯上的历史,太好记了,只有1966年拿过一次,当年东道主就是英格兰,如果实在是四个数字都记不住你可以说“当年英格兰拿冠军的时候,我爷爷才XXX岁(我爸爸还没戒奶)”。

   然后,如果比赛中出现了对英格兰不公平的判罚,你就可以说英格兰总是被裁判黑,接着顺道谈起上一届世界杯的事,上一届世界杯英格兰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兰帕德有一球打中横梁过了球门线的好球被裁判误判为还没完全过球门线,这也是本届世界杯采用“门线鹰眼技术”的导火线。

   比赛比较沉闷,冷场的时候,看到英格兰出现边路传中失败的时候,你还可以顺道黑一下今年曼联的莫耶斯,这一年,大部分看英超的球迷,不管是不是红魔粉,都喜欢有事无事黑一下前曼联教练莫耶斯,打破了曼联多项羞辱记录,人称传中狂魔。

   然后给大家科普下英格兰足球队的历史人物,著名的球星太多太多了,贝克汉姆这些是人都知道的就别说了,大家可以说说Bobby Charlton(博比·查尔顿),记得说历史人物的时候说他的英文名,这样会显得高端大气,具体辉煌事迹就不介绍了,介绍了也记不得,你就只需知道他是前锋,大力射门牛B,拿过世界杯冠军就行了。

   然后说一下英格兰的战术,首先作为一名伪球迷,尽可能地避开与真球迷讨论战术,光是语言就有很多讲究,例如中场球员传球,你不能说传球,你要说分球。左边传到右边的传球,你不能说长传,你要说转移。你不能喊往前跑啊,你要说快速插上啊等等等等。所以不到万不得已千万别讨论战术,如果实在是要讨论的话,那就只能吹了,英格兰一般来说采用大开大合的进攻模式,边路传中啊,长传冲吊啊之类的,如果长传冲吊进不了球你就说“战术太单一了,是人都知道怎么防,就不能多点进攻模式吗?”如果进球了,你就说“典型的教科书式的英格兰足球!!!”如果短传渗透进不了球你就说“抛弃以往的打法,这能叫英格兰吗?”如果进球了就说“早就该改变了,以前那一套太死板了”。反正就是吹,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掌握了以上几点,基本上可以和英格兰女球迷欢乐地交谈了,我并不建议大家去背那些各种各样的历史数据,说对了当然好,但是万一说错了,那就糗大了,而且别忘了,

[编辑:Heyman]
相关新闻:
自由足球攻略:教你变身懂球帝-意大利
自由足球:A球长传的目的及重要性分析
上一篇:自由足球特长卡效果及部分测试出错卡 下一篇:自由足球攻略:教你变身懂球帝-意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