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自由足球>攻略技巧>

自由足球攻略:教你变身懂球帝-意大利

  前言:2014 巴西世界杯将至,不管你喜不喜欢足球,你肯定都会被牵涉到其中,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这样的状况,身边各种装B懂球帝在唧唧歪歪唧唧哇哇地说个不停,在妹子面前显摆自己是什么什么资深球迷,不就看过几年球么?真球迷有什么了不起的,我TM作为一名三个月球龄的伪球迷,玩自由足球的时候还把你虐成狗呢!但是,看到他们聊得这么火热,我作为一名FSFer,我不甘心,因此这一届世界杯我必须得装成是一位高大上的真球迷,今天,我来分享一些经验给大家,让各位不看球的,或者像我这样的伪球迷拥有装B的资本,打`倒懂球帝,伪球迷万岁。

  “男模球队”——意大利

  意大利队一直以来都被称为男模球队,但是在这一届世界杯中,在不少人眼中,男模队的称号已经慢慢地偏向于德国队,真是这样吗?不,意大利之所以被称作男模队,更多的是气质上的表现,那种居高临下,温文儒雅,尊贵,依旧让人在不禁感叹到“真TM的man”,继上一期英格兰之后,今天我继续教各位伪球迷怎么装成意大利死忠的懂球帝。

   首先,装意大利球迷,比装任何其他队的球迷都要难,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意大利的伪球迷相对来说是比较少的,因此,要装成意大利球队,绝对要格外小心,稍有说错,就很容易被那群可恶的懂球帝拆穿伪球迷的真实身份了。

  先来介绍一下本届世界杯意大利队的核心人物,皮尔洛(中场)、布冯(门将),两人都是35岁以上,这将是他们最后一届世界杯,正因为有这两个人,所以意大利中后场才被认为是32队之中最稳定的。

  世界杯这种大赛不同联赛,稳定是无法拿到好成绩的,不过,在意大利阵中有着这么一个人,这一分钟还在在思考人生,下一分钟或许就会球王上身,没错,这位充满不确定性的人就是巴神,巴洛特利(前锋)。众多球评家都不看好意大利这次能进四强,但是没有一个人敢把话说死,就是因为巴神,他使得意大利变成一支非常具有戏剧性的球队。

   意大利的球迷喜欢的俱乐部基本上都是意甲的,所以坐下来聊天的时候,难免会提起意甲,提起俱乐部,这时候给为伪球迷就要小心了,意甲每个球队之间的关系异常地复杂,每个球队因为历史原因拥有10个以上的死敌球队一点都不奇怪,并且意甲球迷对于死敌的概念的非常强烈的,那么,到底该说自己喜欢哪个俱乐部才能显得自己高大上的同时又不会四处树敌呢?答案是罗马。这支十多年没拿过联赛冠军的球队看似与世无争的首都球队,其实依旧充满雄心壮志,本赛季更是拿到第二名,时隔三年重返欧冠,关于罗马你只需知道托蒂和德罗西就够了,在当今“金元足球”的潮流下,像托蒂和德罗西这种把一生都奉献给一个俱乐部的球员实在是太令人尊敬了。说自己是罗马球迷绝对会让人觉得你是真球迷。

   接下来说说意大利在世界杯上的历史,意大利曾经在1934、1938、1982和2006年拿过世界杯冠军,但是让人最印象深刻的,无论多久之后还一直谈论的,应该是1994年的世界杯,那一届,意大利在点球大战中输给了巴西。

  如果和朋友说起意大利历史上的最喜欢的球星,该说谁好呢?Roberto Baggio(罗伯托·巴乔),关于巴乔,除了他飘逸的球风,潇洒的动作之外,你只需记得在上面提到的94年世界杯上,他既是英雄,也是罪人,本应那一届世界杯他是完美的,但他最后在点球大战当中射高了,亲手把冠军给了巴西,忧郁的背影永远留在球迷心中,因此才有了悲情的忧郁王子这个称号。和女球迷谈起意大利,必提巴乔,说得越悲情越感同身受越好。

   简单介绍一下意大利的战术打法,意大利最擅长的是防守反击,给人的感觉就是情愿1比0也不要2比1,任何球队对上意大利,如果让意大利先进球了,那必须是噩梦,还有些球迷给意大利的后防起了个名字叫“混凝土”,不过这一届的阵容单从牌面上来看,和以前的有不少差距。

   说起意大利队,没话题的时候可以说一下迪亚曼蒂,这位这赛季刚加盟恒大的意大利中场落选了本届世界杯的大名单,或许从他选择恒大的那一刻起,他就知道,自己很难有参加巴西世界杯的机会了,更何况他在中超的表现也并没有达到球迷期待的程度。在说迪亚曼蒂的时候,要注意语气,不能说他贪钱,你应该感慨职业球员的身不由己和表达自己对这些球员的选择的尊重,这样一来,就会显得自己是非常理性的球迷,和那些无脑黑一比,高下立判。

   如果那场球,意大利踢的不好,千万别黑自家球员,意大利球迷很少黑自己球员的,不能黑那怎么办呢?那就吹,表现不好还吹?吹以前的!以前神马内斯塔啊,马尔蒂尼的后防多稳多稳,吹以前皮耶罗多牛多牛。通过吹以前的球员来黑现在的,这样才是一个好球迷,当然是装的,内心还是要把表现差的人从头到尾无脑黑一遍,记住我们只是喜欢装B的伪球迷。

[编辑:Heyman]
相关新闻:
自由足球攻略:教你变身懂球帝-法国
自由足球攻略:教你变身懂球帝-英格兰
自由足球:A球长传的目的及重要性分析
上一篇:自由足球攻略:教你变身懂球帝-英格兰 下一篇:自由足球攻略:教你变身懂球帝-法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