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自由足球>焦点关注>

“自由世界杯”总决赛大放彩蛋 李铁原画曝光

  随着李铁特殊角色原画的曝光,相信该角色与大家在游戏中与大家见面的日子已经不远。那么,作为继“李毅大帝”后的第二位国内大牌球星定制特殊角色,李铁特殊角色的的究竟有何属性,在游戏中的又会有怎样的惊艳表现?这一切都要在角色正式推出后玩家亲身体验!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更多详情请关注:

  《自由足球》官方网站:http://fsf.qq.com/

  《自由足球》官方微信:fsfootball

  《自由足球》官方论坛:http://fsf.gamebbs.qq.com/

  《自由足球》官方微博:http://e.t.qq.com/FSF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懿米粉]
相关资讯:
“自由世界杯”总决赛现场趣味图片集锦
上一篇:Akira荣耀登顶 自由足球总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比赛之外欢乐多 “自由世界杯”总决赛现场趣味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