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自由足球>焦点关注>

“自由世界杯”总决赛大放彩蛋 李铁原画曝光

  助阵总决赛 球星李铁担任冠亚军决赛解说

  《自由足球》即将在游戏中植入以李铁为原型定制的全新特殊角色,这无疑宣告着游戏官方与知名球星李铁已经达成了深度的合作关系。而在“自由世界杯”总决赛现场,李铁的登场表现也用事实证明了这一点。

  在7月20日的总决赛现场,李铁登场的时间是在最终的冠亚军决赛开始前。此时的上海风云电竞馆内,随着比赛的走向激烈,气氛越见高涨。李铁的现身则将现场的火热气氛再度推上一个新台阶。作为从小便投身于足球事业,现任广州恒大助理教练的知名球员,李铁登场后主动与玩家分享他参与足球赛事的心得,并担任本次冠亚军比赛的三位现场解说员之一。在解说中,这位昔日驰骋绿茵赛场的足球名将,以其丰富的赛事经历和对足球比赛的深入了解,为现场玩家全方位的点评了本次“自由世界杯”的最终决战。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相关资讯:
“自由世界杯”总决赛现场趣味图片集锦
上一篇:Akira荣耀登顶 自由足球总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比赛之外欢乐多 “自由世界杯”总决赛现场趣味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