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自由足球>攻略技巧>

自由足球攻略:教你变身懂球帝-法国

  前言:2014 巴西世界杯将至,不管你喜不喜欢足球,你肯定都会被牵涉到其中,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这样的状况,身边各种装B懂球帝在唧唧歪歪唧唧哇哇地说个不停,在妹子面前显摆自己是什么什么资深球迷,不就看过几年球么?真球迷有什么了不起的,我TM作为一名三个月球龄的伪球迷,玩自由足球的时候还把你虐成狗呢!但是,看到他们聊得这么火热,我作为一名FSFer,我不甘心,因此这一届世界杯我必须得装成是一位高大上的真球迷,今天,我来分享一些经验给大家,让各位不看球的,或者像我这样的伪球迷拥有装B的资本,打`倒懂球帝,伪球迷万岁。

  “高卢军团”——法国

  不留意法国的球迷或许不知道“高卢军团”这个称号的来历,仔细看法国队的队徽你会发现里面的图案是一只雄壮的大公鸡,法国人的祖先是高卢人,而“高卢”在拉丁语中就是“公鸡”的意思,所以法国队都称自己为高卢军团或者高卢雄鸡,代表勇敢、光明。今天介绍的球队就是法国。

  法国队本次卷土重来,而本届的所在的E组分别有瑞士、厄瓜多尔和洪都拉斯,对于法国队来说可以说是“保送”晋级的。大部分球评家都认为出线无压力,四强看运气。

  先介绍一下法国队本届的核心球员,里贝里(中场),本泽马(前锋),这两个人无论经验还是实力在法国队里面是特别特别突出的,顺带一提这两人都是之前某个桃色事件的男主角,具体就不说了咱们还是说足球。

  本届世界杯法国能走多远,单靠里贝里和本泽马这显然是不现实的,那么当他们都发挥不好的时候,法国队还能靠谁呢?法国队本届的第三位关键人物是博格巴,这位21岁的年轻球员肩负起整个法国队的中场线,显然压力对于他来说是过大了,但他绝对是法国队最值得期待的球员。

  本来法国还有一位充满灵性的中场球员,纳斯里,这已经是他连续两届落选了,正值黄金年龄的纳斯里曾一度被认为是齐达内的接班人,但是由于在国家队训练时表现懒散,代表国家队的比赛中发挥更是和曼城队中相差甚远,代表法国队出场41次,只打进了5球,所以结局悲剧。

  在和法国队球迷套近乎的时候,怎么才能显出自己是法国队死忠呢?大家可以从花边资讯入手,纳斯里落选后,一开始还是有不少法国队球迷感到叹息,甚至连传奇球星维埃拉都出来抱不平,但是后来纳里斯的女友做出了一件让所有法国球迷不爽的事,她在推特中发“F**K法国队” 这简直是所有法国球迷都无法容忍的事情。

  然后简单说一下法国队的在世界杯上的历史,法国队只在1998年拿过一次世界杯,当年的举办国就在法国。

  如果要找一个法国球员当自己的偶像,那就说齐达内吧,球技好是原因之一,但最主要的是可以通过向别人说自己喜欢齐达内而显示出自己是一个敢作敢当,热爱家人的好男人,在2006年世界杯决赛中,齐达内用头攻击马特拉齐的胸口,使他被红牌驱逐出场,事后他说原因是马特拉齐出言侮辱他家人,马特拉齐后来只承认有出言侮辱,但并不是侮辱齐达内母亲。其实真相不重要,反正只要和别人说“我喜欢的就是齐达内的真性情”这样就能显得自己是一个爱护家人的好汉子。

  不管怎么说,高璐军团在世界上还是拥有者非常高的人气,无论是现在效力于“宇宙仁”的里贝里或者是曼城的纳斯里都可以称之为足球妖人。所以而且本次世界杯高卢军团可以说运气真的是非常好,就看他们能否再进4强吧。

[编辑:Heyman]
相关资讯:
自由足球攻略:教你变身懂球帝-意大利
自由足球攻略:教你变身懂球帝-英格兰
自由足球:A球长传的目的及重要性分析
上一篇:自由足球攻略:教你变身懂球帝-意大利